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ta大當機!馬斯克發文狠酸 釣出「假祖克柏」反擊網笑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0:09
馬斯克發文諷刺Meta旗下多個社群平台大當機。(圖/翻攝自X@elonmusk)
馬斯克發文諷刺Meta旗下多個社群平台大當機。(圖/翻攝自X@elonmusk)

Meta公司旗下社群網站Facebook、Instagram、Threads以及影音平台YouTube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11時20分左右發生大當機,使用者莫名被登出後無論怎麼輸入密碼都無法登入,雖然後續已經修復,不過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趁機在自家X平台發文狠酸Meta,引得網友笑開懷。

Meta公司旗下社群平台在昨天晚上全部當機。(圖/TVBS)

 

更多新聞:FB、IG、Threads深夜大當機 Meta不孤單「YT也掛掉」
 
《CNN》報導,專門追蹤當機的網站「Downdetector」的數據顯示,在昨晚將近2個小時的大當機中有約50萬名Facebook使用者回報登入問題,另外還有10000個有關Facebook Messenger的當機回報,另外Instagram、Threads也出現無法更新貼文動態的情況。
 
在當機當下,許多社群使用者只能湧入X平台,這讓該平台擁有者、富豪馬斯克逮到機會,選在凌晨發文狠酸「如果你能夠讀這篇貼文,是因為我們的伺服器仍在運作」,網友也紛紛在下方留下嘲笑Meta的迷因或留言,更有網友冒充的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假帳號反擊道「是我讓他們來的」。

 

 

更多新聞:不只Meta!寶可夢、LOL也當機 專家曝48平台故障:尺度差很多
 
 
此外,馬斯克後續又再發出迷因圖,只見電影《馬達加斯加暴走企鵝》(Penguins of Madagascar)中的3隻企鵝正在向隊長敬禮,不過牠們身上被放上Instagram、Facebook和Threads的商標,至於接受敬禮的企鵝隊長身上則被放上X的商標,圖片右下角甚至還有Meta發言人史東(Andy Stone)在當機時發出的聲明,嘲諷意味相當濃厚。

 

 

主要社群平台的大當機較少發生,通常也都是如軟體更新等正常事件所致,先前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曾在2021年出現近6個小時的故障,Meta公司針對這次的當機,特別向使用者保證並非由惡意活動造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Meta#Facebook#Instagram#Threads#YouTube#馬斯克#社群網站#當機#修復#登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790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