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地黑幫試圖攻佔機場塔台 放話:推翻亨利政權!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9:39

海地黑幫作亂,不只從監獄放出四千多名囚犯,還企圖攻佔國際機場塔台。黑幫老大現在公開嗆聲,要推翻現任總理亨利的政權,海地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實施宵禁到周三。總理亨利目前下落不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地首都太子港街頭,槍聲四起眾人四處逃竄。

這裡是太子港國際機場,當地幫派正試圖奪取塔台控制權,海地最大監獄也遇襲四千人越獄,現在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即日起實施宵禁到週三。

CNN資深國際特派David Culver:「所以我們離現場一個街區外?(對)。」

 
暴力問題惡化太子港部分地區癱瘓,CNN採訪團前進街頭直擊,但驚訝的是,剛逃跑的居民,現在又像沒事一樣。

CNN資深國際特派David Culver:「大家繼續通勤,不管路中央還有輪胎在燒,沒有警察也沒路障更沒消防員。」

因為警察與幫派駁火,對海地人來說已是家常便飯,除了改將路障放在家門口阻止歹徒闖入。

海地居民:「(之前家被闖入)我也沒時間拿行李,連內衣褲都沒拿。」

民眾一被綁架走,歹徒就會在TikTok嗆聲和炫富,笑警察沒種救人質,而幫派份子把事情越鬧越大,就是要逼現任總理亨利下台。

海地幫派領袖JIMMY CHERIZIER:「請國家警察和軍方負責逮捕亨利,再說一次平民不是我們的敵人,我們武裝團體也不是你們的敵人,逮捕亨利是為了解放國家。」

目前太子港八成地區都被幫派控制,美國國務院也緊急呼籲,在當地美國公民盡快離開海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地#黑幫作亂#囚犯#機場塔台#亨利#政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7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