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監獄傳女獄警與囚犯嘿咻 緩刑官還被假釋犯「搞大肚子」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8:01
調查文件顯示美國肯塔基州的監獄體系有大量獄警與囚犯發生「不正當關係」。(圖/翻攝自Crittenden County Jail、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調查文件顯示美國肯塔基州的監獄體系有大量獄警與囚犯發生「不正當關係」。(圖/翻攝自Crittenden County Jail、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的監獄體系近期爆出重大醜聞,除了有獄警走私毒品外,調查文件顯示在16個月的時間內,有至少30名獄警與囚犯發生「不正當關係」,其中甚至有女緩刑官懷上囚犯的小孩,以及女獄警與囚犯發生性關係時被抓包等離譜事件。

美國肯塔基州的監獄體系近期爆出重大醜聞。(圖/翻攝自Courier Journal via Imagn Content Services)

 

更多新聞:監獄淪渡假村!厄瓜多頭號罪犯牢房曝 擁大床、私人庭院還可養雞
 
《紐約郵報》報導,《先驅領袖報》(The Herald-Leader)與州官員就記錄取得問題進行長期抗爭之後,終於獲得截自2023年11月、共計16個月的內部報告,內容則讓外界一睹監獄高牆內的情形,而本應是用來懲戒囚犯的場所竟淪為毒品、不正當關係充斥的極樂監獄。
 
以2022年12月的1起事件為例,39歲的女獄警福克斯(Trista Fox)被同事撞見正在與1名囚犯做愛,這使她面臨3級強姦罪名,另1位女獄警在離職前接受有關她與囚犯的不正當關係的審問,她坦言「我很容易受到囚犯的浪漫追求,這使我動搖」,囚犯則說「我只是活在當下」。
 
 
此外,歐文斯伯勒(Owensboro)甚至有女緩刑官在2023年懷上1名假釋囚犯的小孩,還有懲教綜合大樓的女員工因為在數小時內與囚犯在不同舍房見面多達25次而遭到解雇。

39歲的女獄警福克斯被同事撞見正在與囚犯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Crittenden County Jail)


更多新聞:頭號通緝犯牢房拍片囂張越獄 厄瓜多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逮人
 
除了不當性行為外,《先驅領袖報》還指出「其他14名監獄工作人員還為囚犯提供毒品和違禁品,某些情況下甚至收受報酬」,報告中接受調查的140名監獄人員中,共計有62人被解僱或自主辭職,其他人則收到警告或加強訓練來進行矯正。
 
近年來,美國監獄人員與囚犯之間發生性關係的相關案件激增,全國各地都有此類案件出現,專家指出「監獄看守的工作環境充滿挑戰,由於全國各地長期人手不足,他們經常過勞,這常常會導致孤立和不被重視的感覺被放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肯塔基州#監獄#醜聞#性關係#毒品#囚犯#獄警#解僱#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5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