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資飯店看不到富士山 竟侵入日本別墅直接砍樹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7:09
許多遊客到日本都想一睹富士山美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遊客到日本都想一睹富士山美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造訪日本時,許多人喜歡住在可以眺望富士山的飯店,享受美景。近日卻有日本民眾指控,一間中資飯店疑似不滿他別墅的樹林擋住富士山,非法闖入他的別墅,將樹的樹枝砍斷,甚至在部分樹的樹根灌入除草劑,導致樹木倒塌。
 
日媒《現代BUSINESS》報導,日本男子井上2021年在一處可以遠眺富士山的高台購買土地,搭蓋別墅。土地旁邊是一間中國人經營的飯店。該飯店的老闆後來聯絡井上,稱他土地內的樹林擋住富士山,引發房客抱怨連連,希望井上能把樹砍掉。

 
 
那座樹林本來約有300棵20公尺以上的日本扁柏,井上買下土地後,砍了部分的樹,留下一部分來守護別墅隱私。井上考慮後表示,只要飯店老闆願意出錢搭蓋圍牆,守護別墅隱私,他願意把樹砍掉。對方答應後,得知搭蓋圍牆需要花費約1千萬圓(約210萬元新台幣),立刻改口表示「只願意出一半」,遭井上拒絕。
 
沒想到過了幾個月,井上造訪樹林時,發現有23棵扁柏遭到擅自採伐。對方沒有將整棵樹砍掉,而是只砍樹枝。他懷疑是飯店派人潛入土地,偷偷砍樹,但對方卻聲稱不知情,他也苦無證據。沒過多久,他驚覺樹林的樹木葉片枯萎,確認樹根後,發現約直徑2公分的小洞,疑似遭人注入會導致樹木腐蝕的液體。他仔細確認後,發現100棵扁柏中,有30棵遭惡意注入除草劑。
 
井上後來跟飯店老闆見面時提起此事,對方不僅全盤否認,他的隨扈還嗆聲「日本警察逮不到我們」,讓井上相當氣憤。幸好後來有飯店員工無法忍受老闆的行徑,將飯店監視器錄下的影片交給井上。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總計有3名中國人,挑選人少的新年期間犯案。井上已經證據交給當地警察局,正在等待搜查進展。
 

井上現在擔憂會遭到對方報復,在別墅搭建地點設置9台監視器與保全系統。等待別墅完工後,他還不確定是否要帶著妻小入住。他同時痛訴,由於中國資本增加,河口湖變得跟北海道二世谷一樣。他認為中國人不認錯也不道歉,相當棘手。雖然他清楚民族性不同,但他仍希望中國人到日本來,至少要遵守日本的法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富士山#樹林#別墅#飯店#砍樹#除草劑#中國人#河口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2048

0.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