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盛號倒閉!新莊三角窗店面「驚人月租」曝光 在地人看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7:0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創盛號2月上旬驚傳倒閉,原店面近期重新招租。(圖/翻攝自Google Map)
創盛號2月上旬驚傳倒閉,原店面近期重新招租。(圖/翻攝自Google Map)

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2月上旬驚傳倒閉,公司坦言近年管理出現問題,加上原物料漲價、負債等壓力,無奈嘆「真的努力了」。另一方面,「創盛號」位在新北新莊的店面近期重新招租,店面租金曝光,讓不少在地人感到驚訝。

更多新聞:陸節目演「吐活魚魔術」!觀眾怒轟噁:魚不會在他嘴排泄?

 

網友19日在臉書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發文指出,原「創盛號烘培本舖」位在新莊新泰路上的店面要出租,地點鄰近捷運新莊站,三角窗店面總坪176,房東開出30萬含稅的月租金。

更多新聞:女友嚴格把關!「嘉明交貨低於5cc」要懲罰 他屁股被打腫

租金消息曝光,有網友直搖頭留言分析,開店尚要擔負裝潢、水電以及相關費用,而承租下該店面即等於日租金1萬元,除非有把握真的生意興隆,否則光是租金就壓垮,根本沒法賺錢。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在台北市西門商圈租一攤位月租10幾萬,相比之下大店面這樣的租金算合理。話雖如此,但仍舊有當地網友留言認為,該地段不值月租30萬,「誰有勇氣租?也太浮誇」、「房東一家三代全部要給店家養」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創盛號#麵包店#倒閉#新北#新莊#捷運站#租金#月租#店面#招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9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