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寶寶性別趴」是真的關心? 過來人認了:蠻尷尬的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4:50
近年來流行辦「寶寶性別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年來流行辦「寶寶性別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近年來的育兒趨勢中,舉辦「性別趴」成為許多年輕爸媽的熱門選擇。然而,在寶寶性別趴這個議題上,有部落客就提出疑問,想知道除了父母之外的人們,真的對小孩的性別感到期待又好奇嗎?話題掀起共鳴,而有過來人紛紛透露,其實這樣的聚會更多的是一種玩樂形式,吃吃喝喝很開心。

美食部落客「飛天璇」在「Threads」發文直言,一直對寶寶性別趴覺得納悶,不解「除了爸爸媽媽之外,其他人真的對寶寶性別很期待又很好奇嗎?」

 

更多新聞: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痛心「一生志業被蹂躪」 扶輪社急發聲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有感附和,「個人覺得辦性別趴蠻尷尬的,揭曉性別後⋯歡呼完會瞬間轉冷」、「總覺得為了北鼻辦的許多活動,都是為了娛樂大人…北鼻平安長大才是最重要的」、「就旁觀者來說真的不懂」、「感覺是滿有趣的啦!但男生是藍色、女生是粉色這點,讓人覺得觀念都好老土」、「不在乎,有小孩值得慶祝,但性別不覺得是什麼值得當秘密最後一刻公開的資訊,要藏也是藏懷孕這件事吧?」。

更多新聞:蘋果、谷歌地圖標「台灣省」衝熱搜第一!真相曝光打臉了
 

但過來人就分享心情,「很親近的朋友或家人的胎兒,我會想知道性別」、「我個人主要是想要看爸媽的臉垮掉」、「對好朋友的孩子當然會好奇啊!這種場合最重要的是跟朋友一起感受幸福,喜歡」、「我自己寶寶沒辦,但參加朋友的會很開心耶,一來本來就真心祝福,二來就是派對的參與感,吃吃喝喝很開心啊!」

大家也認為,其實只是找理由聚在一起,「大家平常忙,找個理由一起同樂啦!」、「重點不是性別,是趴」、「好玩而已啦!生日也一樣呀,你幾歲其實不干別人的事情,都是自己想辦就辦,就是有人喜歡熱鬧場合聚一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別趴#父母#寶寶#性別趴流程#性別趴遊戲#聚會#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784

0.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