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廁所壞掉!貼公告「請去肯德基」 全網笑歪:殺人誅心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6:0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全球連鎖速食「麥當勞」與「肯德基」在全球都有各自的擁護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球連鎖速食「麥當勞」與「肯德基」在全球都有各自的擁護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球連鎖速食「麥當勞」與「肯德基」在全球都有各自的擁護者。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嘉義某間麥當勞貼出公告指出,因廁所馬桶阻塞,請客人到鄰近的肯德基使用。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嘉義某麥當勞貼出的公告,如有需求可到鄰近的肯德基如廁。(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年輕人為何「敢砸大錢飛歐美」?網揭1關鍵:可爽玩10年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寫下「肯德基:我容易嗎?」。從照片一看,原來是嘉義某麥當勞貼出的公告,公告上寫說「餐廳洗手間因水管阻塞,暫不提供使用,如有需求請鄰近肯德基。」

貼文PO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的朝聖,就有網友笑說,「肯爺爺:小麥,你有問過我同意了嗎?」、「員工上廁所怎麼辦」、「點餐也請至隔壁肯德基唷,謝謝」、「遠親不如近鄰」、「麥當勞不講武德」、「肯德基店長就這樣看著他們跑來店裡上完廁所然後再走回麥當勞裡面,殺人誅心」、「叔叔搞爺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肯德基#廁所#水管阻塞#洗手間#朝聖#網友#公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9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