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女友領37K!他嫌「2缺點」超崩潰 急問:該分手嗎?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7:3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嫌女友「月薪只有3萬7」和「胸部很小」。(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嫌女友「月薪只有3萬7」和「胸部很小」。(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情侶相處的時間越長,越容易看到對方的缺點。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女友漂亮身材又好,性格非常體貼,但缺點就是「月薪只有3萬7」和「胸部很小」。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撻伐。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覺得女友不太好」為題發文抱怨,女友漂亮身材又好,平常也會化妝打扮,帶出去也會被朋友誇獎,唯獨缺點是「月薪只有3萬7」和「胸部很小」。

 
原PO補充,女友月薪只有3萬7,而他是工程師,月薪是女友的3倍,讓他感到不滿意,希望另一半薪水應該至少有5萬元,因此希望女友多賺錢,建議她去考證照,但女友只會撒嬌說上班很累。

原PO說,他曾勸女友換到高薪行業,但對方卻認為搬出去租屋有風險。不過,女友家境並不差,目前住在家裡,月存1至2萬不是問題,且爸爸還打算買車給她。重重的因素讓原PO崩潰喊「真的要走到未來很沒希望!如果是大家會分嗎?」

貼文PO出後,不好網友紛紛湧入貼文砲轟,「你女友唯一的缺點就是看上你」、「你根本就是嫌她奶小在找理由分手,要分就快分不要耽誤人家」、「她如果單身,一堆人搶著要,這麼優秀的女生跟你在一起真的超浪費」、「超級不值得的,跟著你感覺倒八輩子的霉」目前,該文章已被刪除。
 
俄烏兩周年 戰情最前線深度解析
 
快加入我,娛樂頭條週週送藝人簽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友#月薪#工程師#薪水#賺錢#分手#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72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