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一副眼鏡噴2萬!他見價格驚呆 網見1關鍵笑了:很正常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8:1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和女友一同去配眼鏡,被價格給嚇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和女友一同去配眼鏡,被價格給嚇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和女友去配眼鏡,最後結帳要2萬元左右,而女友的價格2萬5千元左右,讓他嚇得喊「現在眼鏡配起來都要這種價格喔?」貼文PO出后,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也有網友點頭表示「很正常」。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現在配一隻眼鏡要兩萬喔?」為題發文抱怨,自己上次配眼鏡至少5年前,最近想要重配一副眼鏡,就直接跑一趟眼鏡行重新驗光、配眼鏡。

 

原PO透露,他挑選了4200元的鏡架、1萬6000元訂製舒適蔡司前導波鏡片,最後結帳2萬元左右。而女友度數比較重,選薄的鏡片最後價錢25000元左右。原PO結帳時被價格嚇傻,急問網友「現在眼鏡配起來都要這種價格喔?有沒有八卦」

貼文PO出后,就有網友說,「很正常,蔡司算頂級的。覺得貴可以用no mark的雜牌鏡片就好」、「2萬還好吧 眼睛用的東西太便宜我還不敢用欸」、「驗光技術和鏡架一樣挑人」。

另外,也有人說,「盤子啊,配這價錢,不如去雷射」、「超級盤,台灣眼鏡行真的是暴利」、「智商稅,如果有驗光數據,淘寶買就行了」、「智商稅」、「難怪眼鏡行不會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眼鏡#價格#配鏡#驗光#鏡片#眼鏡行#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4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