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陪尪返鄉過年!突自爆「胖5公斤」 近照曝光全網驚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6:01
陳喬恩自爆自己胖了快5公斤。(圖/翻攝自IG)
陳喬恩自爆自己胖了快5公斤。(圖/翻攝自IG)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44歲女星陳喬恩,近年來不管是事業或感情方面都兩得意。2022年突拋震撼彈,嫁給小9歲的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婚後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近日她陪老公返鄉過年,突自爆自己胖了快5公斤,還打算用葡萄柚減肥法減重。

陳喬恩曬出近況。(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太子爺聯名款?LV上衣被媽拿去「安太歲」 他見4字超心疼

陳喬恩過年期間和老公返鄉過新年,兩人還到當年定情之地「天空之橋Sky Bridge」慶祝,期間還品嘗了馬來西亞當地的美食,在社群分享快樂點滴,沒想到她今(27日)透過IG上透露自己過年胖了快5公斤,因此有想要減肥的念頭,寫下「最近被寄己的葡萄柚減肥法給跪了,我相信我可以!」

從陳喬恩PO出的近照一看,可發現她的身材偏瘦,整體狀態容光煥發,根本看不出她已經胖了5公斤。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哪裡胖了?不要睜著眼睛亂說」、「這樣就胖我怎麼辦」、「臉圓乎乎的,不過女明星平常太瘦了,我看照片裡就覺得好可愛啊,狀態很好」、「相信姊姊可以的,雖然我覺得姊姊不胖好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喬恩#女星#馬來西亞#減肥#胖#新年#演藝圈#老公#社群媒體#五公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15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