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1夯酒驚喜回歸!會員「一箱一箱搬」 上架秒被掃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6:5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除了售賣各式各樣的居家用品外,也能找到來自世界各國的美食,是不少家庭主婦採買的好去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賣場新上架的一款日本製梅酒,發現會員們都「一箱一箱的搬」。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暴動,也釣出內行分享真實口感。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並曬出一款日本製的梅酒,寫下「終於讓我看到了,馬上手刀買起來。」原PO說,看到四周的會員都在一箱一箱搬,貨架上只剩2層,因此發文呼籲有興趣的朋友要買要快。

 

原PO發現好市多上架一款日製梅酒。(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洗澡用香皂的人多嗎?一票人列「2優點」 點頭喊:用過回不去

實際點開好市多的官網查詢,這款日製梅酒1.8L,售價599元,口感清新細膩,酸甜爽口。社團上也有許多版主分享相關資訊,可說是好市多的明星商品。

 
消息曝光後,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真實口感,「昨天在新竹店也買了6支,適合夏天喝濃度不高類似酒精性飲料,加冰塊套氣泡水或無糖綠都不錯」、「其實算好喝,加氣泡水跟冰塊,還不錯」、「這個加氣泡水超好喝的」、「用來調威士忌,好好喝」。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該款梅酒太甜,「修但幾咧,這真的很甜」、「沒那麼誇張,普」、「太甜不好喝」、「要加冰塊,不能直接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美食#梅酒#日本製#社團#口感#酸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006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