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為何「敢砸大錢飛歐美」?網揭1關鍵:可爽玩10年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21:2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出國旅行正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國旅行正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國旅行正夯,不少年輕人訂機票、住宿都毫不手軟。近日就有網友發現,現在的年輕人常飛歐美國家,反觀自己卻只能搭廉航,去免費的景點玩,好奇問「現在年輕人到底哪來的錢?」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點出關鍵表示,現在年輕人很多不婚不生,沒有房貸的壓力。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現在年輕人到底哪來的錢可以飛歐美旅遊?」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光是去日本玩六天五夜機票來回就9000元,還得發搭乘最早的班機、住宿一晚也只能抓2000元左右、「這樣極限生存去一趟日本也要花掉28000元」。

 

原PO發現,現在的年輕人,似乎常常飛往歐美國家,從台灣飛往歐美的國家機票也不便宜,一張經濟艙就要三萬起跳,好奇詢問,「所以為啥一堆年輕人可以飛歐美,我這輩子都還沒去過,有沒有八卦?」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點出關鍵說,現在大多的年輕人都選擇不婚不生,沒有房貸的壓力,所以比較捨的花錢體驗生活,「不當房奴住家裡,有何不可?」、「沒要買房可以吧」、「不要買房子就好了」、「光房子頭期款就可以玩至少10年了」、「躺平就可以了,不婚不生,享受人生」、「不買房」、「不存錢,不婚不生,直接簡單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行#年輕人#歐美國家#機票#住宿#不婚不生#房貸#生活#歐美旅遊#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86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