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20多人餐廳吃「霸王餐」還開高額罰單 陸消防隊長下場慘了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4:24
中國有名王姓消防隊長過年帶家人到飯店吃了1394人民幣的霸王餐,引發眾怒。(圖/翻攝自微博@尛茗銅學)
中國有名王姓消防隊長過年帶家人到飯店吃了1394人民幣的霸王餐,引發眾怒。(圖/翻攝自微博@尛茗銅學)

中國近日爆出1起爭議事件,有名消防隊長在過年期間帶著全家共計超過20人到飯店用餐,酒足飯飽後竟然以官威要脅、吃「霸王餐」,店主無奈之下也只能同意,沒想到這名隊長欺人太甚,後續竟再開出高額罰單,事件在網路曝光後引起中國網友的怒火,這名隊長所屬單位後續也趕緊將他開除、以防事態惡化。

受害店主在網路發文尋求幫助。(圖/翻攝自微博@尛茗銅學)

 

更多新聞:陸節目演「吐活魚魔術」!觀眾怒轟噁:魚不會在他嘴排泄?
 
多則《微博》文章指出,這名在河北省邯鄲市魏縣擔任消防隊長的王姓男子在大年初二(2日11日),帶著一家老小共計超過20人前往飯店用餐,期間一家人大肆揮霍、總計消費高達1394人民幣(約新台幣6129元),不過王姓隊長竟仗著官威不付帳,店主在無奈下只好免去其用餐費用,不過王姓隊長並未善罷甘休,後續還開出4900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的高額罰單。
 
事後,飯店店主感到相當委屈,也始終不明白哪裡得罪王姓隊長,並在微博上發文舉報、懇請相關單位介入調查,不過店主很快又將文章刪除,還無奈地向記者表示「我還得在這裡做生意」。
 

王姓消防隊長除了吃霸王餐,還開出4600人民幣的罰單。(圖/翻攝自微博@尛茗銅學)


更多新聞:曾打斷門牙求復合!陸男這次「磚頭瘋砸女友」 頭凹濺血才停手
 
不過店主的文章已經在網路迅速傳播,大量中國網友怒斥王姓隊長「又要吃又要拿」的行為,在群情激憤之下,讓河北省消防救援總隊只能趕緊在27日宣布「已將這名王姓消防隊長開除」,並希望此舉能稍微平息眾怒。
 
但區區開除無法讓中國網友滿意,有人表示「事情不鬧大會這樣處理嗎?此人如此囂張老練,絕不可能是第一次,不但要開除,還應該追查,看過去有無類似行為,以及是誰在縱容他」,其他人也呼籲相當單位應該要追究其法律責任、進行嚴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河北省#魏縣#消防隊長#霸王餐#微博#罰單#飯店#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6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