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國小六男孩赴日巡演 秀特技散播歡笑觀眾嗨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2:50

 
十一歲的小六生,一般來說,多半是愛玩的天真年紀,在日本沖繩,有一名出身哥倫比亞的男孩,跟著馬戲團表演者的父母四處演出,而他也努力學習,做個稱職的小丑表演者,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日本沖繩的豊(音念禮)見城市,有一個名為快樂夢馬戲團的巡迴演出,吸引不少人的注意。這場表演有來自墨西哥、阿根廷等九個國家的人氣表演者,上台展現各式高難度的精彩特技。更特別的是,其中一名成員是年僅十一歲的哥倫比亞男孩羅斯福。
 
觀眾:「感覺他很樂在其中,我們也看著看著就自然笑開懷了。」
 
觀眾:「應該說他是表演者吧,更是明星。小朋友看完很開心啊。」
 
 
談到如何看待自己的演出,小羅斯福:「很有態度。」
 
記者vs.小丑男孩羅斯福:「你喜歡現在的工作嗎?」「非常熱愛,可以帶給觀眾們讚嘆、開心跟快樂,我很喜歡這個工作。」
 
沖繩小學生:「早安。」「早安。」
 
隨團在日本各地巡迴,每隔幾個月時間、就會移動到不同城市,已經習慣和團員在大帳棚生活,羅斯福也沒有中斷學習,目前為止,已經轉學超過20所學校。沒事的時候,和同伴一起玩game,但該做的特訓跟見習也沒少過。
 
小丑男孩羅斯福:「我覺得很了不起啊,父親(上台)化身小丑,帶給觀眾歡笑啦,這是很快樂的事情。」
 
之所以投入小丑特技,當然因為父親原本就是出色的馬戲表演者,小羅斯福:「受到爸爸在台上發光發熱、帶給入場觀眾歡笑的影響,一歲就跟著上台亮相。
 
小丑男孩羅斯福:「看到演出,我就也很想要上台。」
 
 
羅斯福爸爸:「我的工作就是扮演小丑,兒子也開始了同樣的演出,當下真的開心,看到孩子台上的表演觀眾很嗨,他母親跟身為爸爸的我相當欣慰。目前孩子的夢想就是成為優質馬戲團的好演員,所以我一定會好好地去指引跟教導。」
 
要上台就必須苦練,演出時間外的舞台,就是羅斯福的練習場。
 
記者vs.小丑男孩羅斯福:「會緊張嗎?」「會啊非常緊張。」
 
擅長的特技是單輪車,最近他開始練習空中騎乘。挑戰高度是5.5公尺、超過自己身高三倍以上。
 
指導老師喬巴尼:「身為一個表演者要知道有四個重點,首先是思考,第二,體能上孩子運動神經是好的,第三技巧,第四表現力,這些特質孩子都有。」
 
 
為了要在沖繩的公演期間,獻出全新的高空單輪車表演,羅斯福:「練習超過四個月時間。從初次特訓,為了克服懼高症還掉淚,現在已經能夠獨力上車、在台上繞行兩圈。」
 
小丑男孩羅斯福vs.父親:「緊張嗎?」「會。」
 
終於來到新階段表演的這一天。即便是練習到最後一刻,還是有點無法放鬆。
 
小丑男孩羅斯福:「加油上場!」
 
小六的羅斯福,穩穩地完成初次的高空單輪繞圈,贏得滿場熱烈掌聲。
 
小丑男孩羅斯福:「聽到驚嘆跟很棒的回應,掌聲熱烈真的非常開心。剛開始要演出前真的很緊張,腦袋裡一直想著不能敗給緊張得,加油平常心,現身演出也不緊張了,完美演出。」
 
羅斯福爸爸:「身為他的父親,很引以為傲,有大家支持,孩子才有辦法展現出超棒的絕技,覺得幸福。」
 
羅斯福媽媽:「重要的是,孩子能夠做他喜歡的事情,未來我們也會去支持跟指引他。」
 
完成更高難度演出,羅斯福還是難掩興奮,暢談心情跟想法。
 
小丑男孩羅斯福:「現在的表演力雖很棒,但希望能再更好,然後讓觀眾越加開心,大家有絕佳體驗。」
 
身為馬戲團的一分子,小小羅斯福持續在校學習,同時也在舞台表演上不斷挑戰跟追夢。目前除了計劃要將騎乘高空單輪車的演出,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之外,接下來也會在沖繩巡演期間,每週六日持續上台,希望帶給入場的大小觀眾,更多歡笑與難忘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沖繩#表演者#馬戲團#小學生#小丑#父親#哥倫比亞#特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202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