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錢兄弟鬩牆!日本父存款消失6百萬 弟媳「剛好」買新車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09:40
弟媳在父親過世後買新車。(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哥哥懷疑父親遺產被弟私吞!兩兄弟自20多歲各自組建家庭,他們的母親過世約10年後,父親的身體狀況惡化,次男與妻子常以照顧父親為由出入父親的老家,然而,父親去世後,長男卻發現他的存款少了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644萬元)。


 
根據日媒報導,雖然長男原先對次男的照顧行為表示感謝,但隨著事件的發展,他開始懷疑次男有不軌的意圖,且父親並未患有失智症等嚴重疾病,644萬元存款突然消失,讓他感到疑心重重。

據查,父親在過去五年的時間裡,也就是他身體開始惡化至過世的期間,存款少了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644萬元)。


對此,次男辯稱他花的錢都是用於購買日常用品和照顧父親的醫療需求,然而,他並未保存任何消費證明,無法提供證據。
 

接著,次男的妻子還買了一台新車,長男對次男涉及侵吞父親的遺產的疑慮加深,之後兩兄弟之間的矛盾導致關係嚴重惡化,最後鬧上法院。

然而,根據日本現行法制,如果没有明確的遺囑,他們無法對遺產的分配進行實質性的處理,目前,這場關於兄弟間的遺產糾紛還在進行中,結果尚未定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父親#長男#次男#遺產#存款#日本#新車#弟媳#爭遺產#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7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