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闖帳篷輪流性侵!網美嘆不怪印度 「嫌犯不止7人」進度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08:17
費南達透露嫌犯已全數落網。(圖/翻攝自@fernanda.4ever IG)
費南達透露嫌犯已全數落網。(圖/翻攝自@fernanda.4ever IG)

震驚印度的「網紅性侵案」落下帷幕,西班牙重機網紅費南達(Fernanda)稍早於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經過當地警方的迅速追查,涉案人士已經全數落網、且總共有8人參與到這次的犯罪當中,表態不怪印度、也感謝事發後各界的支持。

綜合《NDTV》、《印度亞洲國際新聞社(ANI)》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日晚間,位於賈坎德邦的杜姆卡(Dumka);由於未能找到下榻飯店,費南達與丈夫決定在郊區搭帳棚過夜,未料竟遭人強闖搶劫、自己更是被輪番性侵。

 

費南達更新案情進度。(圖/翻攝自@fernanda.4ever IG)

事發後被巡警送往醫院後,夫妻二人才透露遭到毆打、性侵的過程,消息曝光引起軒然大波,警方也立即成立特別調查小組,最終於當地時間5日深夜將涉案人士全數帶回,據悉總共有8名男子參與其中、比當初費南達控訴的7人要多出1人。

杜姆卡政府為了表示歉意,也給予2人100萬盧比(約38萬新台幣)支票作為慰問金,然而在整個過程中,開放媒體拍照的「頒獎式」畫面也引起民眾不滿,認為作秀成分過大、有二度傷害夫妻之嫌,痛批大合照的行為「無恥到了極點」。

 
費南達則在限時動態吐露心聲,感謝各界的支持和高效率的警方,表示自己只是想幫有同樣經歷的女性討回公道,並強調自己在印度旅遊其實還是好的回憶居多,因此單就這件事情並不會責怪印度人、只譴責犯罪者,相信多數居民還是善良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班牙#重機網紅#費南達#性侵#印度#Fernand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