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印度遇7男圍攻!網美淚淪玩物 帳篷被掀「遭輪流洩慾」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6:53
西班牙「重機網美」淚訴在印度遭7名男子性侵。(圖/翻攝自@fernanda.4ever IG)
西班牙「重機網美」淚訴在印度遭7名男子性侵。(圖/翻攝自@fernanda.4ever IG)

印度北方邦日前傳出2名未成年少女遭性侵、後被吊掛慘死郊區樹林的事件震驚各界,無獨有偶,近日再傳出一名西班牙重機網紅慘遭毒手;作為知名的重機網美,南達(Nanda)公開和老公同遊印度時遭7名男子輪流施暴、甚至慘被凌辱的過程。

綜合《NDTV》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近日的印度,南達在Instagram自拍影片上傳,除了秀出自己臉部的傷勢之外,也還原自己和老公在營地遇襲、慘遭7名當地男子輪流性侵的恐怖經歷,消息曝光後引起當地民眾不滿、警方也迅速介入追查。

 

南達和丈夫均被打到全身傷。(圖/翻攝自@fernanda.4ever IG)

據了解,從孟加拉出發後的南達夫妻二人,於當地時間1日晚間抵達位於賈坎德邦的杜姆卡(Dumka),未料在搭帳棚過夜期間竟被7名男子攻擊,期間自己和丈夫都被暴力對待,身上財物被洗劫,而她則因為外貌出眾被盯上、遭7人輪番性侵。

事發過後,無助的南達和丈夫待在路邊不知如何是好,所幸一名巡邏警員路過,察覺不對才將其送往醫院,在向醫護人員透露遭到性侵後順利報案,警方也迅速成立特別調查小組,在積極追查後將3名嫌犯逮捕歸案、餘下4人仍在追捕中。

 
消息曝光後震驚印度社會,紛紛到南達的Instagram帳號留言聲援,強調「整個印度人民與妳同在」;女演員莉查.查達哈(Richa Chadha)、賈坎德邦印度人民黨議員馬蘭迪(Babulal Marandi)也發聲譴責,呼籲警方應採取最嚴厲的措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達#Nanda#印度#西班牙#重機網紅#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54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