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車撞破門殺妻!巴西男遭控性侵 亂刀封口「挖心摘器官」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5:49
巴西男子不滿遭控性侵、怒殺妻洩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男子不滿遭控性侵、怒殺妻洩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一起駭人命案引起關注,一名婦女在家中被丈夫殘忍殺害、包含心臟在內的器官均被掏出,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警方趕抵現場後與男子展開談判,安撫其情緒後帶回警局盤問,然而除了坦承殺害妻子外,男子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月26日上午9時許,位於巴西的一處民宅;53歲的米萊娜(Milena Dantas Bereta Nistarda)向警方報案求救,稱自己被丈夫囚禁在家、多次性侵,甚至還被定位追蹤。

 

然而在米萊娜報案約4個小時後,還沒等到警方的庇護,就遇到丈夫馬塞洛(Marcelo Nistarda Antoniassi)的登門尋仇,眼見妻子遲遲不肯開門,憤怒的馬塞洛索性開車直接撞進家中,接著翻出利刃將其殘忍殺害,米萊娜當場傷重身亡。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手持尖刀的馬塞洛正準備將米萊娜的心臟挖出,更驚恐的發現女方除心臟以外的器官已被盡數摘除,手段之兇殘令警方也傻眼;而見無處可逃的馬塞洛則坦承殺妻,並主動要求警方開槍將自己擊斃、以求解脫。

最終在警方的勸說下,馬塞洛同意放下凶器、並隨警員前往警局,然而除了早前坦承殺害妻子的供詞之外,馬塞洛拒絕回答任何問題;米萊娜的葬禮將在屍檢後進行,至於馬塞洛則被依謀殺罪名逮捕、將在出庭後被還押候審、詳情待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西#性侵#家暴#凶殺案#Milena Dantas Bereta Nistarda#Marcelo Nistarda Antoniass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07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