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吉島激情活春宮!他摟裸女猛晃 交疊化身「肉色沙灘椅」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6:23
泰國普吉島驚見男女活春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普吉島驚見男女活春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作為全球遊客鍾愛的熱帶國家之一,幾乎一年四季都有大量遊客,其中普吉島(Phuket)的宜人海景更是引人入勝,然而卻有毫無道德的遊客被目擊,竟在情到深處時旁若無人的原地野戰,隨手抓來白色的沙灘椅簡單遮擋,離譜畫面引起熱議。

綜合《The Thaiger》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月24日,位於泰國普吉島的芭東海灘(Patong Beach);一名當地居民騎車行經事發處,竟意外瞥見一對外籍男女背對海灘「當街野戰」,似乎完全不在意熙來攘往的遊客人群。

 

從該段長達1分30秒的畫面中可以看到,穿著黑色短褲的男子背對海灘路,摟著一名全裸女子緊纏在一起,兩人利用白色的沙灘椅遮掩後原地大戰,投入到完全沒發現自己的行為已經被路人拍下,甚至到後來直接被貼上網瘋傳掀起討論。

影片原PO強調,自己對於這種公然性行為極度厭惡,之所以選擇拍下來,是為了將其貼上網公審、要兩人為「破壞普吉島旅遊業」的行為付出代價;對此普吉島居民也坦言,這已經不是地一起類似事件,盼警方能加強巡邏遏止事態一再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普吉島#活春宮#野戰#芭東海灘#Patong Beach#Phuk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17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