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墜地「肢體變形」!玩滑翔傘失事 驚睹斷骨刺出皮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8:26
中國大陸網紅「娜達韓」還原自己在泰國玩滑翔傘險死的經歷。(圖/翻攝自@馬欄山素人娜達韓 微博)
中國大陸網紅「娜達韓」還原自己在泰國玩滑翔傘險死的經歷。(圖/翻攝自@馬欄山素人娜達韓 微博)

不少標榜刺激體驗的極限運動都有相應風險,若在從事活動前沒有確認「完善的安全規範」,就該考慮是否要暫緩計畫、以避免意外發生;中國大陸網紅娜達韓日前發出影片,透露自己在泰國普吉島遊玩時,因滑翔傘事故遭遇重傷引起討論。

綜合《紅星新聞》等陸媒報導,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2月24日,位於泰國普吉島的卡倫海灘;與友人在該處度假的娜達韓前去體驗滑翔傘運動,未料在支付相應費用後,業者卻在沒有提供任何安全規範告知的情況下,直接將她送上空中。

 

儘管在整個過程相當順利,但降落前的一陣怪風卻讓她意外重傷;娜達韓在影片中哭訴,表示由於業者並沒有任何安全規範教學,因此在風勢的影響下、滑翔傘開始不受控制,自己則是從約4層樓的高度急速墜落,接著重重摔在沙灘上。

娜達韓在墜地的瞬間目睹左腳「當場扭斷」,甚至還看著斷骨就這樣刺穿皮膚,送醫後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左腿也因此被打入鋼釘並縫合20針,而面對推卸責任的業者,娜達韓也決定提出刑事告訴,並已委託當地律師協助處理、詳情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娜達韓#馬欄山素人娜達韓#泰國#普吉島#滑翔傘#網紅#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66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