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控遭警性侵!「帶體液舉報」被吃案 遭反嗆:妳想怎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9:58
中國大陸一名少女實名舉報遭當地民警性侵。(圖/翻攝自當事人抖音)
中國大陸一名少女實名舉報遭當地民警性侵。(圖/翻攝自當事人抖音)

中國大陸一樁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少女手持身分證件自拍影片、表示欲實名舉報遭民警性侵,且自己遭染指時甚至還是未成年的狀態,控訴自己多次報案均被無視,逼不得已才選擇在網路上求助,對此涉事員警所屬之分局稱「並沒有這回事」。

綜合《頭條新聞》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6日,來自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的小軒(化名)透露,稱自己在去(2023)年9月時,在武漢黃陂區盤龍城經濟開發區派出所內,遭吳姓民警性侵得逞,並加碼控訴吳男打人、收賄。

 

「如有編造陷害,我願意承擔法律責任」,小軒在多段影片中表示,自己並不是為了錢,只是為了尋求公道,透露自己事發後多次報警均被吃案,甚至帶著精液親赴警局也沒有下文,直到她透過影片公開控訴,才得到派出所的回應,然而對方不僅矢口否認,還多次打電話給她、語氣不善的質問「妳想怎樣」,讓她覺得備受污辱,重申只想要有人受理案件。

消息曝光後迅速擴散,派出所則在強調「沒有這回事」的同時,喊話民眾「不信謠、不傳謠」,招致大量批評,認為沒有任何一個女生會拿自己的名譽開玩笑,甚至帶證據爆案還要被威脅,痛斥警員胡作非為;對此相關人員透露已介入調查、詳情待釐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公安#民警#性侵#實名舉報#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20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