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晗驚爆「私生活混亂」!7線索纏身恐翻車 大咖星友遭點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6:54
中國大陸頂流藝人鹿晗遭影射「私生活混亂」。(圖/翻攝自@鹿晗工作室 微博)
中國大陸頂流藝人鹿晗遭影射「私生活混亂」。(圖/翻攝自@鹿晗工作室 微博)

娛樂圈的八卦消息像來引人注目,不少形象良好的藝人「翻車」亦是時有所聞;中國大陸近期瘋傳,指一名有另一半的頂流男星「私生活不乾淨」,並在回應網友提問時透露多條線索,讓前EXO成員鹿晗瞬間被推至風口浪尖,引起熱烈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狗仔爆料指出,一名有女友的男星「私生活不乾淨」,雖然過去也有風聲傳出,但因為沒有實質證據只能作罷,如今隨著新的內幕被接連爆出,如果將手頭上的資訊全數公開,該名男星過往的良好形象必然全毀。

 

在網友的追問下,該名狗仔也透露包含「偶像級男星」、「女友非常有名」、「開過演唱會」、「被誇過有擔當」、「影視雙棲」、「社群平台粉絲人數超過5000萬」、「名字兩個字」在內的7大線索,讓鹿晗瞬間成為全網熱議的人選。

黃子韜躺槍挨批沒擔當。(圖/翻攝自@ACE-YOUNGKINGYOUNGBOSS 微博)

八卦民眾分析指出,撇除名字兩個字的線索之外,鹿晗也是娛樂圈少數符合所有條件的藝人,加上其女友關曉彤不久前以短髮造型露面,讓不少粉絲憂心是不是感情生變、以至於需要斬斷三千煩惱絲,然而相關臆測沒多久也被推翻。

 
中國大陸八卦媒體表示,近日有拍到鹿晗、關曉彤二人出雙入對,共同現身與友人的聚會,由此推測兩人並未分手;而由於鹿晗始終未針對謠言做出回應,也讓其圈內摯友黃子韜同樣成為議論對象,不過隨即遭到反駁,批評其不符合「有擔當」線索。

原來,黃子韜雖貴為中國大陸頂流男星之一,此前多次被拍到與旗下女藝人徐藝洋過從甚密、互動引人遐想,但無論記者如何追問、就是矢口否認,也因此被部分女方粉絲譴責「毫無擔當」,黃子韜的躺槍也成為本次爆料的意外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鹿晗#關曉彤#黃子韜#中國大陸#頂流男星#藝人#私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71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