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兒女友」激情大戰!惱羞搧妻耳光 陸翁遭綠帽兒痛扁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0:43
中國大陸一對母子聯合抓包丈夫(父親)的婚外情。(圖/翻攝自@時點視頻 微博)
中國大陸一對母子聯合抓包丈夫(父親)的婚外情。(圖/翻攝自@時點視頻 微博)

中國大陸一段街頭全武行的影片掀起討論,兩男兩女在激烈爭執過後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年長男性則是全程護著身後的女子,奇葩畫面引起關注;微博等平台更一度有消息指稱,疑似是一名父親偷吃兒子的女友,才被妻子、兒子聯手抓姦。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疑似發生在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一處民宅前,只見一名年長男子將年輕女子護在身後,與眼前的母子爆發激烈爭執,而在數度推擠過後,男子突然賞了眼前年長女子一巴掌,讓旁邊的年輕男子理智斷線、直接開揍。

 

4人打成一團、直到公安人員到場才停下。(圖/翻攝自@時點視頻 微博)

據網傳消息指出,事情原委是一名父親偷吃兒子女友,被發現後妻子、兒子聯合上門抓姦,而只想著保護小三的父親,在衝突過程中賞了妻子一個響亮的耳光,讓怒氣值點滿的兒子失控扁人,四人就這樣打成一團、直到公安人員到場。

對此當地派出所雖證明衝突事件屬實,但並未公開詳細案情,而畫面在微博等社群平台瘋傳後,也有「知情人士」闢謠說明,表示年輕女子並非兒子的女友,而是父親長期包養的女技師,單純是兒子陪母親抓姦、不爽父親動手才憤怒反擊。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婚外情#抓姦#母子#女朋友#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012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