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門溫泉池「驚見浮屍」!16個月內第2死 美景點無限期關閉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6:12
加州熱門溫泉景點「奇蹟溫泉」無限期關閉。(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加州熱門溫泉景點「奇蹟溫泉」無限期關閉。(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天氣轉涼、不少人都會想泡溫泉暖身,還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適度泡溫泉對身體健康無疑是有益無害;然而美國加州的一處溫泉景點,卻在日前驚傳浮屍事件,林務局亦證實為16個月內的第二起浮屍事件,遂決定無限期關閉景區調查。

綜合《KTLA5》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月17日,位於美國加州美洲杉國家森林(Sequoia National Forest)裡面的奇蹟溫泉(Miracle Hot Springs);民眾在景點內發現屍體,緊急通報相關單位、才得知早已是近期第二起。

 

美國林務局發表聲明指出,作為當地知名的觀光景點,奇蹟溫泉在前(2022)年的10月就發現過浮屍,當時也拆除了溫泉內的人造浴缸設施,不料設施後來在「未獲官方允許」的情況下重建,更在短短的16個月內再度發生類似事件。

浮屍意外發生後,林務局官員認為可能與溫泉有關,遂決定無限期關閉溫泉景點,直到找出確切原因、以及有效的解決辦法為止。奇蹟溫泉因為含有6種礦物質,被普遍眾認為對人體健康具有正面療效,進而成為當地知名觀光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奇蹟溫泉#美國#加州#Sequoia National Forest#Miracle Hot Springs#浮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4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