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腿吃出老鼠尾巴!她見「帶毛肉塊」吐整晚 陸知名大廠急回應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7:42
中國大陸女子在火腿中發現疑似老鼠尾巴的異物。(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微博)
中國大陸女子在火腿中發現疑似老鼠尾巴的異物。(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微博)

任何食安問題都不應輕忽,倘若吃下肚衍生各種健康問題,再花大把時間就醫可謂得不償失;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爆料,稱自己購買了某大牌廠商的塊裝熟食火腿,不料卻在其中發現疑似「帶毛老鼠尾巴」的異物,讓她崩潰到吐了一整晚。

綜合《時間視頻》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的山東省青島市,當事人在社群平台貼出影片透露,自己在買回家的熟食火腿中發現「老鼠尾巴」,不僅一條顯眼的肉塊就這樣夾在中間,還在條狀物上發現大量的細毛,瞬間食慾全無。

 

「誰知道能吃到這個東西」,當事人無奈表示,原以為知名品牌會比較有擔保,沒想到還是讓她嚇出一身冷汗,就算沒有真的吃下肚,在發現這品質控管令人憂慮的意外後,也讓她崩潰的吐了一整晚、甚至膽汁都快要吐出來了。

由於當地並非首次有類似食安事件傳出,因此影片一經上傳即引起熱烈討論,網友也傻眼直呼「還帶毛、這下實槌了」、「老鼠尾巴也太恐怖」;對此業者客服則回應表示,確實有接獲消費者反映,目前已經介入調查、待結果出爐會再行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腿#老鼠尾巴#帶毛#食安問題#廠商#通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88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