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奧運官方海報亮相!插畫藏8吉祥物供尋寶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9:57

巴黎奧運今天公布官方海報,是由法國知名插畫家,手繪設計。裡面藏有八個奧運吉祥物,讓大家一起來尋寶。另外今年奧運泳裝贊助商,也公布選手要穿的泳衣,號稱採用新技術,是最快速的泳衣,選手有機會「泳破」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幕緩緩升起,巴黎奧委會在奧賽美術館 公布 2024奧運的官方海報。這是由法國知名藝術家加東尼創作。

法國藝術家曉高·加東尼:「當他們發布它(海報)時,我渾身起雞皮疙瘩。我的背上到處都是。」

這張巨幅海報由兩張海報組合而成。左邊代表奧運會 、右邊是殘奧會。兩張海報可以單獨欣賞,也可以合而為一。 

 
巴黎奧運設計總監:「奧運是一點也不嚴肅的時刻,而是充滿快樂、溫暖。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

海報是全手繪的,花了2000小時才完成。海報中還藏有彩蛋,分別是8個奧運吉祥物,讓大家可以看看藏在哪裡。  

另外龐畢度藝術中心,一名自稱「入侵者」的神秘藝術家,也用馬賽克塗鴉讓遊客來巴黎尋寶。

展覽參觀者:「對於孩子們來說這很有趣,因為他們到處尋找它們,這是一場盛大的慶祝活動。」

另外奧運贊助商也公布今年選手將穿的泳衣。因為低吸水性和超強防水力,比賽時可以減少阻力,幫助選手游得更快。

游泳冠軍馬特理查茲:「這就像從穿一條普通的泳褲、到穿一條突然讓你游的很快的泳褲,它讓一切都感覺更容易。」

這款號稱「最快速的泳裝」,有機會讓各國選手在今年的奧運,再度「泳破」新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黎奧運#官方海報#泳破紀錄#奧運會#奧運吉祥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2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