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espa隊長Karina為戀愛風波 公開向粉絲道歉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1:04
南韓知名女團aespa隊長Karina,日前公開為自己戀愛引起的風波向粉絲道歉。(圖/翻攝自Karina粉專)
南韓知名女團aespa隊長Karina,日前公開為自己戀愛引起的風波向粉絲道歉。(圖/翻攝自Karina粉專)

南韓當紅女團 aespa 的成員Karina(劉知珉),5日透過社群對大批粉絲表達歉意,因為她與演員李宰旭(Lee Jae-wook)的戀情消息,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這對娛樂圈情侶的戀情,上周首次被南韓一家網路娛樂新聞媒體曝光,當事人李宰旭與Karina的經紀公司,則在同一天確認這份報導,並表示兩人正處在戀愛初期階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RINA(@katarinabluu)分享的貼文

 

韓聯社報導,Karina在其 Instagram 帳號上,發布一封手寫信件,承認粉絲可能會對此新聞感到驚訝,並對「她的行為」、可能造成任何潛在傷害表示懊悔,為此對支持她的粉絲致歉,強調每一位粉絲對她都非常寶貴。Karina在信中提到,「我知道許多粉絲可能會很失望,我在此真摯地向那些從出道至今、持續給我溫緩聲援的粉絲們說道歉。我會設法修補自己造成的傷口,未來會更加努力工作,並展現成熟穩重一面,不會再讓你們失望。」許多粉絲則在底下留言聲援,並告訴Karina、她根本不需要為此道歉,因為她並未做錯任何事情。
 

Karina在粉專貼出手寫信,為了愛情向支持她的粉絲致歉。(圖/翻攝自Karina粉專)


根據D社報導,Karina與李宰旭是在今年1月參加米蘭時裝週活動時「一見鍾情」,儘管2人返韓後工作繁忙,但依然會趁空檔約會。不過,由於Karina目前還與其她3名成員住在宿舍中,故多半是在李宰旭住處附近見面。

 

偶像傳出戀愛,對部份死忠粉絲而言無法接受。韓網甚至傳出有大量脫粉趨勢,甚至還有激進粉絲,派出示威卡車到SM娛樂大樓前,怒嗆Karina「根本是在自毀前程」,要求兩人趕快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南韓#女團#aespa#Karina#李宰旭#戀情#粉絲#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286

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