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見鍾情!Karina、李宰旭初見互動曝 她「害羞摀耳」甜翻粉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9:36
李宰旭與Karina戀情曝光,網友們也翻出2人在1月米蘭時裝週的互動。(圖/翻攝自李宰旭、Karina IG)
李宰旭與Karina戀情曝光,網友們也翻出2人在1月米蘭時裝週的互動。(圖/翻攝自李宰旭、Karina IG)

韓媒《Dispatch》(D社)今(27)日震撼爆料,大勢女團aespa隊長Karina(劉知珉)與人氣演員李宰旭正在交往,瞬間引發高度關注。對此,雙方所屬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強調2人正處於互相瞭解彼此的階段。消息曝光後,立刻有不少網友翻出2人在先前米蘭時裝週的「曖昧」互動,紛紛送上祝福。

根據D社報導,Karina與李宰旭是在今年1月參加米蘭時裝週活動時「一見鍾情」,儘管2人返韓後工作繁忙,但依然會趁空檔約會。不過,由於Karina目前還與其她3名成員住在宿舍中,故多半是在李宰旭住處附近見面。

 

李宰旭與Karina在米蘭時裝週互動頻繁,女方還一度害羞到雙手摀耳。(圖/翻攝自「@idolissue」IG)

消息曝光後,就有不少網友翻出Karina與李宰旭在米蘭時裝週的合照與互動,發現2人不論是在移動或坐在一起,都一直有說有笑。值得一提的是,Karina還被直擊在與李宰旭聊天的過程中,疑似不知所措地用雙手摀住耳朵,可愛模樣瞬間融化廣大粉絲,眾人也紛紛為2人送上祝福。

針對Karina與李宰旭的戀情,SM娛樂在今日發表聲明,除了沒有否認戀情外,還稱2人目前正在「相互瞭解中」。另外,李宰旭所屬經紀公司C-JeS Studio也證實,雙方目前正在瞭解彼此,希望外界能用溫暖的眼光,尊重2人的私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espa#Karina#劉知珉#李宰旭#Karina李宰旭認愛#米蘭時裝週#一見鍾情#SM娛樂#C-JeS Studi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931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