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丟丟妹被燙傷!鳳小岳作客叫賣也出事 傷勢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7:33
鳳小岳(左)昨作客直播天后李明珊節目,豈料2人接連被燙傷,讓網友相當擔憂。(圖/環球音樂提供)
鳳小岳(左)昨作客直播天后李明珊節目,豈料2人接連被燙傷,讓網友相當擔憂。(圖/環球音樂提供)

鳳小岳昨(26)晚作客「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體驗線上叫賣。但他離開後,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更因此痛到提早收播。其實直播期間,鳳小岳也因不習慣快速爐,導致手指被燙傷,但當下婉拒工作人員拿冰塊冰敷,得知李明珊遭油濺傷,他擔心不已,盼望對方早日康復,也感謝她直播力挺幫叫賣。

更多新聞:丟丟妹出事!油鍋噴濺「臉部燙傷」痛苦大叫 直播急卡:我毀容了

 

鳳小岳(右)和李明珊一見如故,2人直播時聊得相當開心。(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昨晚直播時,鳳小岳一現身,一度吸引2.6萬網友搶看,更有粉絲跑到李明珊的公司苦守。鳳小岳除自彈自唱〈風車〉和〈心事誰人知〉,更和李明珊找觀眾分組PK比賽,還親自下廚炒了一道滑蛋蝦仁,出菜不到1分鐘就被觀眾搶光,讓線上粉絲大讚:「會演、會唱又會煮飯,根本全能。」

李明珊與鳳小岳一見如故,聽到鳳小岳的現場演出,她驚嘆:「真的顛覆我三觀,你唱歌真的非常好聽耶。我真的很難得遇到一個男明星比我高,又帥又有才華,又會演戲,唱歌又好聽。」鳳小岳謙虛笑說:「那我就多出幾張專輯,大家就會習慣我歌手的身分了。」

 
更多新聞:許富凱衝破尺度!被問「一夜情」這樣說 親揭高雄天大好消息

李明珊(左)教鳳小岳怎麼叫賣,他也學得相當投入。(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李明珊賣力幫鳳小岳叫賣演唱會門票,希望讓更多人能近距離感受男神的魅力,更出賣經紀人與弟妹為了鳳小岳「拋家棄子」來追星,當她被線上粉絲問戀情,她笑說鳳小岳眼神太撩,笑說:「今天I’m single。」直接一秒恢單。

這雖是鳳小岳首度作客直播叫賣節目,但其實2年前他就曾在李明珊節目露面,當時好友蔡昌憲的call out星友環節,就是打給鳳小岳;昨晚鳳小岳挑戰打電話給蔡昌憲,近期升級「二寶爸」的蔡昌憲雖在月子中心,仍帶著兒子一起視訊超萌,更義氣表示:「把我的福氣給你,祝你福氣滿滿。」另外他也打給好友宋柏緯,宋柏緯為了幫他宣傳個唱,不計形象扯嗓學叫賣,足見他們相知相挺的好交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小岳#李明珊#叫賣#演唱會#男神#直播節目#PK比賽#燙傷#蔡昌憲#宋柏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192

0.2362

0.6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