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先生反擊!夏克立發文力挺稱「兄弟」 爆任用律師內幕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7:02
理科太太與前夫John互相指控對方。(圖/翻攝自理科先生、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與前夫John互相指控對方。(圖/翻攝自理科先生、理科太太IG)

知名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與理科先生John結束5年婚姻,兩人除了打起離婚訴訟,她今(27)日凌晨發長文指控John的三大罪狀,包含找女網友聊性事,現在又佔據她在美國的房子、盜用她的錢。John從昨日發出多篇文章訴說自己的立場,正與黃嘉千打離婚官司、被指家暴的夏克立也感同身受,發文對John喊話:「我完全理解兄弟!」

更多新聞:陳喬恩陪尪返鄉過年!突自爆「胖5公斤」 近照曝光全網驚呆

 

理科太太跟前夫John離婚撕破臉。(圖/翻攝理科太太、理科先生IG)

理科太太對John控訴盜用帳戶、佔據房子與跟女網友有露骨提及性愛的對話,John也在社群上回應各項指控,針對佔據房子的指控,John坦言自己一直聯繫不到對方,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這麼說,「因為她多年來切斷了與我所有的聯繫,所以我沒有辦法通知她任何事情。即使是透過她的律師,我也得不到任何回應,所以即使我想通知她某些事情,也做不到」。至於John也被網友問「你真的跟女網友有sex對話嗎?」John則以簡短一句回應「為什麼有人會想和我這麼做呢?」

更多新聞:丟丟妹出事!油鍋噴濺「臉部燙傷」痛苦大叫 直播急卡:我毀容了

 
夏克立聲援理科先生John,表示完全理解。(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的藝人夏克立看到後也留言力挺,「我完全理解,兄弟!」,並指出黃嘉千和理科太太的律師都是同一位,就是曾替大S、張清芳、于美人打官司的「女星家事御用律師」賴芳玉,他控訴賴芳玉的作為就是「要女方對你做一些違法的事情」,雖然黃嘉千後來換了律師。他也建議John,前妻現在做的這些事情就留下來,一切交給律師處理,並稱他知道John是個好人。兩對怨偶的官司進度將成為大眾矚目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科太太#陳映彤#理科先生#理科先生John#夏克立#黃嘉千#賴芳玉#理科太太頻道#夏克立家暴#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151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