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爆出事!突送急診憔悴樣曝 挨酸「報應」18字回嗆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5:29
短今元宵節表演當天就醫掛急診。(圖/翻攝自短今IG)
短今元宵節表演當天就醫掛急診。(圖/翻攝自短今IG)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短今時常會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她日前在元宵節表演當天早上,身體無預警出狀況,「緊急叫車到醫院掛急診!」治療後仍趕回現場完成演出,敬業精神令人心疼。不料,竟有劣質酸民對短今惡言相向,不但沒有關心反倒還落井下石,讓她無奈的用18字回應。

更多新聞:女星驚傳「跌倒猝死」!李影享壽70歲  死前最後對話曝

 

短今當天照常上工。(圖/翻攝自短今IG)

短今在個人IG發文透露:「今天一定是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日子。」當天起床後,雙腳突然開始冒出很多紅疹,而且脖子以下奇癢無比,像是被上萬隻蚊子咬過,血管有擴張腫脹的感覺,身體彷彿要燒起來了。短今難受的附上3個掉眼淚的表情符號說:「當下只好趕快就醫急診。」但即便如此,她看完醫生後仍照常上工,顯見敬業的工作態度。

更多新聞:安心亞大解放!泰國辣曬美腰+黑色丁字褲 一下飛機嗨喊:我好美

 
短今憔悴掛急診被酸「報應」。(圖/翻攝自短今IG)

沒想到,短今在掛急診時,拍下身體疹子上傳至Instagram限時動態,居然有人酸她「報應,誰叫妳亂說話」,讓她相當無奈的截圖回應,「總是有人喜歡在妳最脆弱的時候落井下石」,身心狀況令粉絲很不捨。後來,短今在就醫後仍敬業上場完成演出,並在事後發文表達感謝:「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目前恢復的蠻好的」、「最後放天燈最大的願望就是身體健康,2024整年都平平安安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短今#胡馨儀#Passion Sisters#中信兄弟啦啦隊#短今IG#短今掛急診#短今被酸#元宵節#短今身材#短今身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24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