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ATCHPLAY+「3月片單」曝光 《老狐狸》、《驚奇隊長2》上架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2:59
《老狐狸》。(圖/CATCHPLAY提供)
《老狐狸》。(圖/CATCHPLAY提供)

由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主演的《老狐狸》榮獲第60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故事背景設定在1989年的台灣,透過小男孩廖界在單純老實的父親和聰明狡猾的富商「老狐狸」之間,漸漸悟出截然不同的生存之道,進而思考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本片即將於3月29日在CATCHPLAY+、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

更多新聞:劉德華罕見動怒! 狠嗆女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

 


對於《老狐狸》即將上架串流平台,主演劉冠廷坦言:「電影中有許多巧妙的安排和對比,可以讓觀眾去思考自己理想中的幸福是什麼?真的很期待大家能透過電影探索自我,這也是我拍這部片最大的收穫,分享給你們。」導演蕭雅全則說:「電影上映後收到很多觀眾分享心情,期待上架後,能有更多人看到這部作品,好好享受這些演員的表演,並激盪出更多的討論與對話。」

更多新聞:韓國男神又來了!集郵台灣北中南成就解鎖 登台中歌劇院演出

 

而飾演女秘書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劉奕兒也認為這個故事相當玩味,她說:「很多事情不是非黑即白,我覺得老狐狸也不一定就是負面的意思,每個人都有很多複雜的面向,重要的是我們可以自己決定想成為怎麼樣的人,希望觀眾在這個溫暖的故事中都能找到自己。」


除了《老狐狸》外,CATCHPLAY+ 3月也將帶來更多強檔新片,影后布麗拉森再度化身漫威最強女英雄、還有韓劇男神朴敘俊加持的英雄電影續集《驚奇隊長2》將於3月6日上架;爆笑又催淚的超好評蠟筆小新劇場版《新次元!蠟筆小新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戰~飛吧飛吧手卷壽司》也將於3月7日上架。


而結合台灣民俗傳統與邪魔附體元素的恐怖片《化劫》、黑白兩道兄弟掀起賭國風雲的港式警匪動作片《困獸》、幽默描繪親情並獲獎無數的法國動畫電影《琳達想吃雞!》、以及講述兩男一女間複雜愛情角力的法國電影《愛情轉移》等新片都將陸續上架。而經典陸劇如吳奇隆、劉詩詩的《步步驚心》和孫儷主演的《羋月傳》也將全集一次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狐狸》#CATCHPLAY+#上架#《驚奇隊長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02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