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男神又來了!集郵台灣北中南成就解鎖 登台中歌劇院演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2:18
韓國新世紀國寶鋼琴家李閏珉。(圖/好滿意音樂提供)
韓國新世紀國寶鋼琴家李閏珉。(圖/好滿意音樂提供)

被譽為擁有一雙愛情神手的韓國新世紀國寶鋼琴家李閏珉(Yiruma),上月甫二度來台,以《2024 Yiruma李閏珉臻選音樂會》台北站首度登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26日主辦方宣布繼高雄衛武營、台北北流之後,Yiruma將最終加開台中站,於4月12日(五)晚上七點半首攻「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集郵北中南成就解鎖。

更多新聞:《富都青年》Q版周邊商品首亮相 「隱藏版海報」曝光

 


韓國鋼琴家李閏珉在YouTube上點擊量超過4億,是享譽全球的都會音樂詩人、韓劇御用作曲家。出身於英國深厚的科班背景,讓他悠遊跨界,能夠透過音符,將百般柔情透過腦中的音符和指尖抒發。溫文儒雅的他,上月登上北流演出,操正宗英國腔的Yiruma,紳士不失幽默的一面,瞬間征服樂迷的心,他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牽動著粉絲,到二度安可後都不願離開,讓他下台後還悸動不已,滿懷感情地說:「我完全沒有想到,在台灣我會有那麼多樂迷。」

更多新聞:劉德華罕見動怒! 狠嗆女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

 

被問到台北站完美落幕後,是否有到台灣哪兒吃喝逛逛?李閏珉表示整個團隊隔天就飛回了首爾,「因為一月份一直在走亞洲巡演,台北站是我們一月的收官之作。」至於台北站結束後,是否給自己好好休息放個假期?他表示2024是事業年,預計四月世界巡演結束後,將投入更多時間在創作和錄製中。「最近會攜手非常知名的流行樂手合作,我的作品將首度由歌手完美的聲線詮釋出來,很期待看到我作品不同的表達形式。」

提到假期,李閏珉表示得先忍耐,等今年忙碌告一段落後,才有可能休個大假安排去旅行。而即將首度挑戰台中站,在最高殿堂國家歌劇院演奏,Yiruma表示,「因為台中站將是2024台灣巡演的最終站,所以正和團隊討論中,希望給台中來點不一樣的內容,敬請大家期待!」至於頭一遭的台中之行是否有期待?李閏珉開心說:「我從沒有去過台中,但聽說這次的演出場地和雪梨歌劇院一樣完美,讓我很興奮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閏珉#鋼琴家#Yiruma#台灣#台中#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194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