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秀場讓所有人都害怕! 揭胡瓜錄影現場「這一面」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1:55
胡瓜(左)、藍心湄40年好友再聚首。(圖/TVBS)
胡瓜(左)、藍心湄40年好友再聚首。(圖/TVBS)

「綜藝天王」胡瓜與百萬點閱網紅主持人Sandra 到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節目中,胡瓜不僅大跳流行舞蹈,更首度公開胡瓜和主持人藍心湄40年前合作的經典劇照,豐富趣事隨著兩人回憶湧現,藍心湄笑說:「我跟瓜哥有夫妻臉」引起全場大笑。
 
更多新聞:為結婚創業!「棒棒堂」男星抵押房產苦籌800萬 驚人近況曝光

 

胡瓜(中)、藍心湄分享40年前劇照。(圖/TVBS)

胡瓜和藍心湄展現了40年深厚的友誼,暢談多年來的演藝生涯和主持節目的點滴回憶,讓觀眾感受到友誼的溫暖,胡瓜分享了和藍心湄一同表演的趣事,他說:「當時在秀場時期,所有人都害怕在藍心湄後面表演,因為所有光彩都會被搶走。」也凸顯了藍教主不論是過去或現在都是魅力無法擋。
 
令人驚喜的是,兩位好友帶領所有來賓一起跳起了年輕人喜愛的舞蹈,胡瓜展現了他一貫的風趣幽默,豐富的面部表情幫舞蹈增添更多趣味,而藍心湄則時不時模仿瓜哥的經典表情,種種互動都能讓來賓感受到兩位的好交情。
 
 

更多新聞:劉德華罕見動怒! 狠嗆女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

Sandra(左起)、胡瓜上藍心湄節目宣傳《拜託ATM》。(圖/TVBS)
Sandra也透露胡瓜私下暖舉,她表示節目試錄時因站位問題容易被邊緣化,胡瓜見此情況便主動提出換位,將中心位子讓給自己才能有更多表現,輪到她發話時胡瓜更以小動作提醒,兩人已培養出默契,讓Sandra直呼:「有大哥在非常安心」。
 
聽完故事後主持人藍心湄則是接著補充:「不要看瓜哥平常很衝的樣子,私底下是非常細心的人,會讓來賓和其他主持人都非常安心。」胡瓜和Sandra這對跨界組合將引領綜藝節目全新火花,令所有人無不期待《拜託ATM》的播出。TVBS全新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將於3月4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託ATM》

#胡瓜#藍心湄#Sandra#《拜託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09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