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罕見動怒! 狠嗆女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1:10
香港天王劉德華。
香港天王劉德華。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多年,是娛樂圈出了名的高EQ代表,2008年與小4歲的妻子朱麗蒨結婚,在已婚身份曝光後,許多愛家的行為更成為了模範父親的代表。不過,某次劉德華出席一個頒獎典禮時,女主持人開玩笑他是「馬來西亞女婿」,讓劉德華罕見動怒回覆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不過接下來的高EQ回應,讓全場拍案叫絕。

更多新聞:101最高樓竟能拍婚紗!秘境花園曝光獨家體驗高空婚紗

 


因劉德華太太朱麗蒨是馬來西亞人,自小居住在吉隆坡,所以女主持人在頒獎典禮上,特地詢問劉德華:「華仔,我們為什麼可以請得動你?會不會是因為你回到這裡,有回到家鄉的感覺?」劉德華立刻臉色大變回道:「你又要問這些事嗎?」但女主持人不死心追問:「怎麼樣?馬來西亞女婿?」劉德華沈默了數秒後,罕見動怒回覆主持人:「你是不想活下去了吧?」

更多新聞:《富都青年》Q版周邊商品首亮相 「隱藏版海報」曝光

 

而女主持人隨即發現發現自己失言,改口詢問:「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面子請你來頒獎?」劉德華這才表示:「今天大會邀請我來這裡頒獎給他們,我跟他們非常有淵源,因為我過去在香港TVB的日子,這兩位陪伴我五年的時間,所以我今天站在這裡,能夠為它們頒獎,我深感榮幸,況且還可以回『娘家』看看。」而主持人也再度詢問劉德華是否會回到馬來西亞探親?劉德華也笑著承諾:「會的!」順利化解了尷尬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朱麗蒨#馬來西亞#女婿#動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65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