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亨驚爆「欠債2億」破產!2年無工作 突發文求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35
徐亨,徐亨欠債,徐亨欠債2億,徐亨債務,徐亨破產,徐亨失業,破產,欠債,債務
徐亨欠債2億元。(圖/翻攝自徐亨臉書)

57歲資深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怎料,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

徐亨霸氣喊,「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沒有第二句話」,努力工作還債。(圖/翻攝自徐亨臉書)

 
徐亨2006年以《意難忘》蔡進炮一角,奪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事業達顛峰,戲劇一部接一部;沒想到,他2012年因投資失利,欠下2億巨債宣布破產,這12年來不停工作還錢,卻因疫情來襲,他的演藝事業被迫停擺2年,無工作可接零收入。

面對備受打擊的處境,徐亨近日也在臉書有感寫下,「為了生活...還有為了......我也要拚了老命,硬撑起出找工作!請為我加油好嗎!」積極樂觀處理困境。

徐亨曾喊話,希望能有更穩定的戲劇演出,或者上通告貼補家計。(圖/翻攝自徐亨臉書)


 
徐亨在持續努力下,終於熬出頭出現轉機,2022年接超過20場尾牙,以及接演Disney+《台灣犯罪故事》;他當時也透露,很珍惜能有工作機會,希望能有更穩定的戲劇演出,或者上通告貼補家計。

至於還有多少債務要還款?徐亨2021年曾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自己要努力工作趕緊還清,畢竟是自己生意失敗,才會有今天到處欠債的局面,「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沒有第二句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亨#徐亨欠債#徐亨欠債2億#徐亨債務#徐亨破產#徐亨失業#破產#欠債#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271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