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1電影院「確定倒閉」!創立25年 3/31結束營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3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絕色影城,絕色影城倒閉,絕色影城歇業,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倒閉,喜滿客,西門町,電影院倒閉
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宣布停業。(圖/翻攝自喜滿客影城臉書)

確定倒閉了!台北西門町電影院「絕色影城」是無數人青春回憶,後來改名「喜滿客影城絕色店」,陪伴台北人走過25年;怎料,電影院無預警「宣布停業」,於3/31結束營業,連倒3間全台暫無據點。對此,業者證實,開放民眾儲值金退費服務。

「絕色影城」是台北知名地標,是不少台北人看電影的首選,於1999年在西門町開幕,2014年由喜滿客影城接手,名字改為「喜滿客影城絕色店」,而開設地點位在西門町蛋黃區,堪稱是人潮最多、最熱鬧的區域,熱門電影上映,不時有排隊人潮。

 

絕色影城開在西門町蛋黃區,看電影人潮多到排到隔壁去。(圖/翻攝自喜滿客影城臉書)

怎料,喜滿客影城突然公告,「因諸多大環境因素,在經過審慎評估後,我們不得不沈重且遺憾地宣布,喜滿客影城將結束西門町絕色店的運營,將於2024年03月31日劃下完美句點」,感謝影迷過去20多年來的支持及陪伴,證實熄燈退出市場。

由於突然停業,業者也允諾儲值金、團票、福袋退費。喜滿客表示,週一至五上午11時至晚上8時,以及每週六、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民眾可至喜滿客影城絕色店11樓辦理。

 
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倒閉,又少了一間電影院可看。(圖/TVBS)

事實上,西門町「喜滿客影城絕色店」,是喜滿客全台最後一間店,繼2019台北京華城喜滿客影城、2020年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停業後,如今絕色店也歇業,目前全台已無據點。

對此,喜滿客指出,說再見只是暫時的,未來將轉型以「喜滿客CMK PARK」全新商業型態,在京華廣場頂級商辦園區開設據點,結合商辦大樓、美食餐廳、喜滿客CMK PARK電影院、展覽廳,於2026年完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絕色影城#絕色影城倒閉#絕色影城歇業#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倒閉#喜滿客#西門町#電影院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70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