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相信!品冠52歲凍齡帥成這樣 現身生日趴狂送粉絲福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05
品冠歡慶52歲生日,粉絲特地為他舉辦溫馨生日會。(圖/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歡慶52歲生日,粉絲特地為他舉辦溫馨生日會。(圖/種子音樂提供)

「暖聲情歌王」品冠昨(26)日歡慶52歲生日,粉絲自2001年起,每年都會替他舉辦溫馨生日聚會,有熱情歌迷從東京、上海等地特別飛來參加活動,還有2位懷有身孕的粉絲也到場力挺支持,現場齊聚近80位不同年齡層的粉絲,與他近距離聊天互動。

更多新聞:王菲機場甜蜜同框謝霆鋒!罕見「當眾放閃」網嗨翻:絕對是真愛 

 

品冠收到特製生日蛋糕,讓他感動不已。(圖/種子音樂提供)

現場除有客製蛋糕,粉絲驚喜準備大合唱馬來西亞語的〈生日快樂歌〉,讓品冠大感意外,他開心許下生日願望,「第1個願望獻給在場所有的朋友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第2個願望希望大家做任何事情都能平安順利,第3個願望放在心裡。」

他看到粉絲準備的歷年生日聚會合照,腦中也浮現當時回憶,「回想起這20幾年很多跟老朋友相聚的重要回憶,很謝謝你們幫我慶生,透過這些慶祝相聚儀式感,讓我覺得我的存在變得更有意義重要。」

 
更多新聞:為結婚創業!「棒棒堂」男星抵押房產苦籌800萬 驚人近況曝光
 
品冠和粉絲近距離互動,不論是臉貼臉合照或是十指交扣都來者不拒。(圖/種子音樂提供)


另外,品冠與粉絲玩「心有靈犀」遊戲,讓粉絲猜猜他心中想到幾首歌曲,以及坐下近距離聊天互動等,至於歌迷福利時間,他和歌迷臉貼臉拍照、牽手十秒對看,更有深情唱情歌、擁抱等,相當寵粉。而生日當天,他與心愛的家人一起簡單溫馨地度過,留下美好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冠#暖聲情歌王#生日#粉絲#聚會#馬來西亞#粉絲福利#歌迷#願望#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65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