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動畫「詐騙之王」預告驚見台灣身分證! 陸網巧妙避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17

日本動畫《詐騙之王》最新續作,故事背景設定在台灣,預告中不只有釣蝦場、夜市等熟悉場景,更出現中華民國身分證,每個細節神還原。


 
動畫《詐騙之王》第二季預告:「我再也不會讓你自由了,失敗者就該被拋棄,我們的規則是絕對的。」

日本動畫《詐騙之王》,講述自稱日本第一的天才詐欺師,枝村真人和世界詐騙高手周旋,最新篇章預告釋出引發熱議。

動畫《詐騙之王》第二季預告:「以前的記憶都消失了,好像被誰槍擊了還漂在海裡呢?有沒有可能你是騙子,真沒禮貌那種事情怎麼可能呢?」

 
續篇的舞台設定在台灣,要角「桃樂絲」漂泊來台,還辦了中華民國的國民身分證。

仔細看上頭有國旗,台灣輪廓的透光水印,住址淡水水源街還真有此地,包含「換發」日期等細節神還原,也有人直呼這辱華了吧防止對岸盜用。

動畫《詐騙之王》第二季預告:「那個黑人女,是之前騙了她爸的騙子吧,能不能把她帶到我這裡來,多少讓你吃點苦頭吧。」

在大陸網站上,就把預告中身分證畫面,刻意避開中華民國字樣自我審查。

動畫《詐騙之王》第二季預告:「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

先前預告也曾出現101、釣蝦場,醫院、士林夜市等場景,甚至還有桃機捷運特快車,讓台灣動漫迷,都等不及看看作品會如何呈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之王#動畫#中國#避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7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