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秀照片! 陸派2250噸級艦艇「緊盯金門」

記者 粘宸瑄 葉豐瑋 / 攝影 董佑駿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23:26

金門海域意外事件,讓兩岸情勢升高,近日更流傳出一份訊息截圖,假冒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與前立委段宜康對話,說「這兩個中國漁民該死」,氣得讓管碧玲駁斥是認知作戰。而晚間陸方也首度公布常態巡查影片,其中排水量超過2000噸的2202號艦,為原中共海軍053型飛彈護衛艦,對台施壓意味濃厚。

圖/TVBS

 
畫面中多艘陸方海警船編隊航行,其中編號2202這艘艦艇,為原中共海軍053的飛彈護衛艦,排水量超過2,000噸,這是福建海警組織,執法巡查畫面,也是陸方宣布要針對金廈海域,實施常態巡查一周後,首度釋出畫面不只刻意拍下金門島嶼,還有這張大陸海警緊盯漁船畫面,這算是認知戰的一種嗎?而且不只有船艦,還有這訊息對話。

暱稱「KBL管媽」說中國兩個漁民該死下面的「小段」緊接說海巡署影像,堅決不能交給媒體,就是這張訊息截圖,氣得讓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駁斥,看來認知作戰體系很完整,只想達到把我妖魔化效果「是假的」,民進黨立委也幫忙駁斥,發現這訊息截圖,是從2017年的這張「修改來的」。

立委(民)林楚茵:「一再抹黑打擊海巡執法的公信力,到底便宜了誰,很明顯就是助長中國的侵門踏戶台灣,協助散布假訊息就是幫助中國,侵害台灣的在地協力者。」

 

不滿遭指,是金門快艇案的殺人兇手,網路也瘋傳,大陸快艇報復我海巡船。

大陸漁船視角:「前面一艘開過去後面的撞下去。」

大陸十幾艘的漁船包夾,直接衝擊我海巡船,地點一樣,發生在金廈海域,網友狂轉發指稱,這有人指使,挑釁意味濃厚,還說,海巡沒錄到的「漁民有錄到」,更指大陸的報復行動開始!不過海巡署火速澄清這影片是2020年3月,大陸漁船越界的「資料畫面」,現在快艇案,雙方還在協商回合,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將在26日率團出發訪問大陸,預計到廈門、廣州、南昌、上海等,七天預計走訪六個城市,而且若有機會,將在適當場合表達哀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相信我們國民黨跟這些所有,台胞台生台商的聯繫是從無間斷的,國民黨對於兩岸關係的聯繫,也都是希望能夠讓兩岸更和平。」

兩岸正值敏感時機,國民黨這步棋,耐人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金門#漁船#認知作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347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