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翻船陸艇生還漁民出面了 控台海巡撞船:把我們頂翻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6:51
生還大陸漁民描述事發當時的經過。(圖/翻攝自微博玉淵譚天)
生還大陸漁民描述事發當時的經過。(圖/翻攝自微博玉淵譚天)

金門海域14日下午傳出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時拒檢,蛇行駛離後翻覆,導致船上4人落海、其中2人溺斃。大陸官媒《玉淵譚天》今(21)日分享2名生還漁民受訪的影片,指控台灣海巡撞翻他們的船,導致意外發生。
 
大陸官媒《玉淵譚天》今日透過微博分享影片,畫面記載「生還漁民揭露台方粗暴對待大陸漁船真相」。其中一名漁民描述意外當天的經過。他指出,他們約12點開船出去,12點50看到台灣海巡衝著他們的船開過來。他強調,除非遭到撞擊,否則船不會自己翻覆,就連急轉彎也一樣。而當時海巡「衝一下,把我們頂翻掉了」,後來4人只有2人上岸。

 
 
該漁民痛訴「我們兩邊漁民打魚,我們也沒對他怎麼樣。他們以前到我們這來,我們對他們很好」,透露這次的事件讓他很失望。他也慶幸表示「我們安全了,已經回來大陸,我就很開心了。」

說到後來他忍不住哽咽,對著鏡頭感謝陸方營救「你們是很早就盼我們早點回家,你們想盡了一切的辦法,謝謝你們」
 
許多大陸網友看了這則影片後憤怒留言「這不是謀殺是什麼?」、「就是撞翻的,所以不敢公布影片」、「必須追究刑事責任」、「血債血償」、「看哭了,要保護好我們的漁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台灣#金門#金廈海域#漁民#海警#陸艇#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081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