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客入住問「房門為何能往外推」!櫃檯一聽傻眼 内行秒懂:警覺性高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5:5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女房客對飯店房間門提出質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房客對飯店房間門提出質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從事服務業難免會遇到千奇百怪的客人。一名在飯店擔任櫃檯人員的女網友分享,有位女房客剛入住不久,就打來櫃檯詢問「房間門為何可以往外推」,讓她聽得一頭霧水,貼文曝光後,釣出内行人解釋,對方可能是擔心房内往走廊推的房門,若是發生意外會影響逃生。

原PO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在飯店櫃檯工作,日前遇到一位女房客入住後,用房間電話打給櫃檯問「為什麼我可以從房間裡面推開我的門?」突如其來的問題讓原PO當場傻眼,以為是自己聽錯,便詢問對方「小姐妳的意思是,你現在在房間裡面,然後妳想問妳為什麼可以從房間內推門出來外面嗎?」女房客接著回答「對啊」。

 

更多新聞:他不解一堆人愛「出國自由行」:做功課超累 過來人曝3大優點

原PO聽後一頭霧水。(圖/翻攝自Dcard)

原PO雖然不解,但還是認真解釋了開門的原理,「我們的門就是普通的門喔!跟你平常在家一樣正常的操作就可以了喔!」之後女房客才終於掛斷電話,原PO不禁崩潰嘆「還是她是覺得我工作不夠忙,故意找話題跟我聊天讓我有事做?」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打趣留言,「小姐,我們這裡是飯店,不是密室逃脫喔」、「不能喔,請從窗戶出入」、「可能想搭訕你」、「她怕櫃檯站得太無聊,來點娛樂一下」、「真心話大冒險?」

更多新聞:新家想裝潢成高級飯店!老婆一聽狂搖頭 設計師急勸:會後悔

但也有内行人分析説明,一般的飯店房門都是從房間往内拉的方式,像原PO飯店「外推式」的較少見,且這種房門火災發生時恐阻礙逃生,「去年城中城大火時,內部的老舊公寓大部分都是從房間內外推的鐵門,當時走廊上有幾戶推開後沒有關上,阻礙了後面的住戶逃生,導致更多人死亡,為此也修正了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公寓不能有外推式鐵門,這位住客警覺性跟敏感度都很高欸!佩服!感覺是生活上很細心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房間門#逃生#火災#櫃檯#房客#房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03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