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外掛」安芝儇粉嫩韓服應援 風格多變融化粉絲:好可愛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4:55
台鋼雄鷹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圖/翻攝自安芝儇 IG)
台鋼雄鷹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圖/翻攝自安芝儇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加盟台鋼雄鷹以後,在台灣的一舉一動十分受到關注,每次只要出現在場邊,總能掀起粉絲轟動。近日她突然換上了不同風格的啦啦隊服,還在場邊露出了可愛又尷尬的表情,獨特的風格曝光以後,讓許多粉絲為之轟動。

安芝儇穿著白色長袖上衣,搭配粉色的長裙,頭上還頂著可愛的裝飾,時不時露出驚訝、裝可愛的表情,融化了許多粉絲的心。(圖/翻攝自安芝儇 IG)

 
安芝儇除了在台的工作以外,在南韓同樣也有啦啦隊的應援場次,近日她一改往日火辣的風格,穿上了傳統的韓服,出現在應援台上,精緻的妝容加上華麗的衣著,瞬間吸引了全場的目光。

安芝儇過去的穿衣風格十分性感,這次難得穿著韓服現身,立即收到許多好評。(圖/翻攝自安芝儇 IG)

只見安芝儇穿著白色長袖上衣,搭配粉色的長裙,頭上還頂著可愛的裝飾,時不時露出驚訝、裝可愛的表情,百變的風格融化了許多粉絲的心。

不少粉絲為之瘋狂,在貼文下方狂刷留言,「我覺得頭上好像有水餃」、「笑死我了,真的好可愛」、「漂亮又可愛的芝儇」、「穿著韓服的造型好優雅,可愛又美麗」、「造型百變的天使。」
 

事實上,安芝儇擁有170公分的身高,加上逆天的修長美腿,因此又有「最強外掛」的封號,先前她的穿著幾乎都是性感風,吸引了無數眼球,而這次換上一身韓服,不同的風格也再度征服了眾人。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棒球

#安芝儇#啦啦隊#台鋼雄鷹#粉絲#韓服#妝容#穿著#性感#美腿#中職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0901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