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劇《篡位》才要上架 李宰旭爆與aespa成員KARINA交往中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02

韓劇「篡位」講述復仇上位,勾心鬥角的故事讓劇迷期待,其中主演李宰旭更是魅力滿點,但新戲還沒開播,他就被韓國媒體爆料與當紅女團aespa(欸斯帕)的成員KARINA(卡琳娜)"一見鍾情"熱戀中,還被拍到在男方家中私會。


 
《篡位》預告):「把你父親變成殺人犯的是你?我不知道有多想我們家的兒子。」

身為殺人犯的小孩,想要擺脫標籤被認可向上爬,韓星李宰旭最新主演《篡位》即將播出。

韓劇《篡位》預告):「你不是想要一個截然不同的人生嗎?你說的那股力量,在我看來並不算什麼。」

 
攜手李濬(俊)榮洪秀珠打造復仇大戲,而26日也舉辦發布會,兩位男主角的互動有點可愛。

演員李濬榮VS.李宰旭:「如果李宰旭看起來很累,我就會很想獲得他的關心稱讚,想做可愛的事,幫他提高情緒。」

雙帥坐在一起就很養眼,但李宰旭卻疑似已經名草有主。

aespa《DRAMA》:「超夯女團成員KARINA,精緻五官被譽為南韓的AI臉,現在被韓媒D社獨家爆料KARINA跟李宰旭已經在交往,並且還常常在宰旭家見面,但演員跟idol怎麼會認識呢?」

其實兩人過去就常常出席時尚場合,尤其米蘭時裝周兩人也是有說有笑,就被韓媒推測在國外搭上線回韓國再續緣份,但目前雙方經紀公司都尚未回應,粉絲們的心還懸著不敢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篡位#李宰旭#aespa#KARINA#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63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