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恢單4年!頑童小春親揭感情世界 手機冒「寶貝到家」內幕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8:51

嘻哈金曲團體「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成員小春推出首張新專輯《大丈夫》,今(27)日在成美橋右岸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辦開工記者會,開心打棒球迎新年。他回顧這4年,感嘆自己過往太愛爭輸贏、勝負欲太強,如今只想把自己做好。離婚4年多的他,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他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連爆黑料!前夫John不忍了 1句話回應「性愛私訊」

 

小春開心發出開工紅包,更宣布接下來將舉辦個人演唱會。(圖/趙世平攝)

小春相當喜歡打棒球,他笑說以前和兒子打過球,但兒子對棒球沒興趣,現在比較喜歡跆拳道。雖然和兒子分隔兩地,他表示都會透過智慧型手錶掌握兒子行蹤,像是兒子下課回家,手機app就會跳出「你的寶貝到家了」,讓他相當安心,「他要找我很好找,我要找他也很方便」,不過小春笑說自己並不會叫兒子寶貝。

至於感情上有無寶貝?他直喊沒有,更四兩撥千金說現在的寶貝是棒球手套,是職棒好手王溢正送的,更表示接下來重心是個人演唱會。他也提到過去多以頑童團體活動為主,話語權全丟給瘦子跟大淵,自己則會放空,現在單飛還要辦演唱會,讓他坦言壓力很大。

 
更多新聞:為結婚創業!「棒棒堂」男星抵押房產苦籌800萬 驚人近況曝光

小春熱衷打棒球,直呼現在棒球現在是他的寶貝。(圖/趙世平攝)

小春也說,自己從EP《啥款》到首張新專輯《大丈夫》的個性轉變很多,過去自己喜歡爭輸贏,像是在《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後期所屬藍隊連勝,讓他直喊很爽,但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連敗,讓他深刻反思「把自己做好」,他表示每個人風格不同,現在更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小春坦言頑童組團來曾有過激烈互吼的溝通,但很快就和好。(圖/趙世平攝)

好奇和頑童瘦子、大淵有無吵過架?小春表示這10多年來,曾因工作激烈溝通1、2次,3人還曾吼過彼此,不過1個小時後就道歉和好,問及是否他先道歉?他笑喊「怎麼可能」,但也很感謝隊友總是陪伴他,和隊友在一起時很放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頑童MJ116#小春#大丈夫#寶貝#感情狀態#棒球手套#智慧型手錶#個人演唱會#瘦子#大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84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