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登《女人我最大》 藍心湄曝惹毛他遭「粗口問候」

記者 洪儀婷 徐筠庭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4:18

綜藝天王胡瓜帶著新搭檔網紅Sandra,一同上好友藍心湄主持美妝節目,兩人互動熱絡,不過藍心湄也爆料,曾被胡瓜大罵,還不敢作客對方的益智節目。


 
藝人胡瓜:「(哇太帥了吧)。」

戴著墨鏡皮外套,綜藝天王胡瓜登場超俏皮,登上藍心湄美妝節目,先來個熱情擁抱,兩人交情有30多年。

藝人胡瓜vs.藍心湄:「重見老朋友很開心,我們那天錄影她也衝下來,我們擁抱了10個分鐘,(很久耶)其他人都看不懂到底怎麼回事,(錄影氣氛差很多),有一點節目型態不一樣,這個是搞笑當然會比較,欸,這不是嗎實用。」

 
先前藍心湄也趁著空檔,去胡瓜新益智節目探班,胡瓜新搭檔Sandra說,兩人越來越有默契。


藝人Sandravs.胡瓜vs.藍心湄:「還會看看他噹他一下,然後他也都對後輩很好,英文發音不準她就噹啊,我才不會咧我哪敢啊,你噹他什麼,我上次講了一個那種時事的問他,他就罵我XX啊哈哈哈,我想(錄益智節目)啊可是我怕好難哦,你們題目我不會,(你可以找聰明的隊友啊),我怕就是簡單但我都不會,然後他就在那邊又罵我XX啊。」

藍心湄意外抖出陰影,胡瓜還原當天,是聊到電視台的無奈才動了火氣,不過藍心湄坦言很愛聽胡瓜罵人,近來對方瘦身有成她也猛誇。


藝人胡瓜vs.藍心湄:「他一直在我心目中都是最帥的,我剛剛才去運動所以我晚來,(好自律喔)而且很多有一些妹子,她們還懷疑說你戴假髮片,我說妳們都不知道,胡瓜最茂密就是他的頭髮,你以前戴頭套還戴不下去。」

外型減齡,胡瓜努力保持身材,新的節目亮相,要帶給觀眾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天王#胡瓜#網紅#Sandra#藍心湄#美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3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