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沒戲拍「餐廳端盤子」打工賺房租! 自爆無法調適:月收幾千元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4:46
蔡頤榛透露曾到餐廳打工。(圖/翻攝自蔡頤榛臉書)
蔡頤榛透露曾到餐廳打工。(圖/翻攝自蔡頤榛臉書)

女星蔡頤榛(五熊)外型甜美亮眼,她在13歲就被發掘拍廣告,15歲時尚吳宗憲主持的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後出道,近年在戲劇演出和節目主持都有亮眼表現。五熊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曾因為要付房租,到美術館的餐廳打工端盤子,坦言因出道早,花了時間才調適身分轉換。

更多新聞:辣模爆交往7年沒愛愛!「進行一半被推開」崩潰哭 深夜全裸討論數學

 

蔡頤榛分享到餐廳兼職的經驗。(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之前五熊有主持節目,一個月錄4集,那是她當時的固定收入,除此之外的收入是不穩定的,一度擔心付不出房租,「其實演藝人員說真的,很多時候是不知道明天在哪裡的。」五熊透露,之前爸媽有一些狀況,所以自己從18歲後就沒跟家裡拿錢,坦言在演藝工作不穩定時,需要去兼差。

更多新聞:Makiyo半年大暴瘦! 剷肉25公斤「激縮下垂」:往上撈就好

 
五熊表示:「其實有一段時間有去打工,那時候因為我一開始是當演員,在主持之前是演員,剛好那段時間沒有戲,有一個空檔我就去打工,我還特地找美術館的餐廳,因為那邊比較可能不會被認出來,可能外國人去看展,或是去看展的人比較可能不會看電視。」主持人鄭弘儀問她萬一被認出呢?五熊則會馬上承認說「是」。

 

五熊也透露,演藝圈其實有許多人會到餐廳兼職,「我那時其實沒辦法調適這件事情,但我後來發現我好多的演員朋友,演藝圈的朋友,其實這樣的數目是很龐大的,新人或是辛苦努力階段的人,他們沒有演藝工作的時候,通常第一選擇都是餐廳打工、咖啡廳打工,(月收入)其實很少才幾千塊,因為是PT,不會一直排你班,當時的時薪比現在少很多,那一刻其實是很挫折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熊#打工#兼差#新聞挖挖哇#蔡頤榛#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64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