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回應婚訊鬆口:「我還不能嫁」 認了在等一個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5:24
王淨。(圖/廖福生攝)
王淨。(圖/廖福生攝)

女星王淨今(27)日出席GANNI時尚品牌活動,她剪了一頭短髮新造型現身。現場聊到日前遭傳已被求婚成功的消息,王淨笑說自己與男友曹佑寧聽到傳言都覺得非常荒謬,甚至開玩笑直說自己現在還不能嫁人:「甜茶(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還在等我!」

更多新聞:CATCHPLAY+「3月片單」曝光 《老狐狸》、《驚奇隊長2》上架

 


王淨在現場被問到該事,她笑說在網路瘋傳婚訊後,自己與男友都覺得超荒謬,不知道哪來的傳言,甚至連媽媽都被親朋好友瘋狂質問:「我媽也搞不清楚狀況,被瘋狂祝福,還有人說:『吼!怎麼(結婚)都不說啦!』」王淨也笑說:「可能大家都很希望我快點嫁掉吧!」

更多新聞:韓國男神又來了!集郵台灣北中南成就解鎖 登台中歌劇院演出

 

至於全新的短髮造型,王淨表示,過年前決定將頭髮剪短,因為在拍攝GANNI品牌形象照時,戴上短假髮後發現:「我短髮好像滿可愛的!」因此就決定將長髮剪短,「就想說新造型,一個新年新氣象的感覺」。而日前男友曹佑寧受訪時曾透露,過年期間有帶王淨回家拜年,王淨在現場指出有與曹佑寧的家人一起去走春,還有小賭怡情,至於男友曹佑寧是否有放水輸給她,王淨不甘示弱的直說:「我本來就會贏好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淨#曹佑寧#結婚#甜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220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