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跳槽當「小龍女」首露面! 被傳嫌樂天薪水寒酸不忍全說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8:53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正式宣布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今(27)日首次露面,對於之前被說嫌樂天薪資寒酸,才動念離開,林襄全說了!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爆出事!突送急診憔悴樣曝 挨酸「報應」18字回嗆

林襄(右)和網紅77老大出席活動。(圖/趙世平攝)

林襄成為小龍女後,首次公開亮相,今和網紅77老大一同出席保健品代言活動,吸引大批媒體採訪,大家都相當關心她新身分,尤其之前被傳嫌棄樂天薪資寒酸,林襄急否認,直呼「我沒有說寒酸,誰說的才沒有咧」,對於味全龍薪資,她也直說「每一對啦啦隊的薪資都不太一樣,我不管怎樣都滿意呀」,並再次強調「沒有說過薪資太少,都是別人說的」。
 
林襄坦言,要跳槽內心有掙扎,「但是最後還是聽從公司的安排跟計劃,但當初心理也是調試了蠻久的」,也否認被樂天冷凍,「沒有這件事,那是大家自己腦補出來的,那時候是因為我剛好外務比較多」。
 
 
更多新聞:53歲王靜瑩超凍齡!公開「爆食修復汁」祕訣 多1物更好吸收

林襄(左)和網紅77老大受訪。(圖/趙世平攝)

林襄加入小龍女,心情期待大於緊張,「畢竟換到新的地方,有一種全新挑戰,有種3年前剛加入啦啦隊時候的心情」。昨小龍女春訓首次,林襄表示和其他小龍女相處都還不錯,不過打招呼時因坐著,被師妹李芷霖教訓了一下。
 
揮別樂天後,還有女孩不捨,發長文向她道別。只是因休賽,沒時間聚一起。傳出李多慧也有意出走,林襄坦言不清楚,「不管她決定如何,就是這邊都是祝福她,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規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林襄#77老大#味全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3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