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3歲王靜瑩超凍齡!公開「爆食修復汁」祕訣 多1物更好吸收

編輯 朱育嫻 /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5:14
名模王靜瑩公開魔鬼身材祕訣。(圖/翻攝自微博)
名模王靜瑩公開魔鬼身材祕訣。(圖/翻攝自微博)

還記得在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慶儀母親的名模王靜瑩嗎?今年已經53歲的王靜瑩,依舊保有凍齡容顏及魔鬼身材,美魔女般的狀態,讓許多人好奇她究竟是怎麼保養的?王靜瑩公開她的凍齡祕訣。

美魔女纖瘦祕訣:一杯「爆食修復汁」

 

身材保持得宜的王靜瑩透露,聚餐一多的時候,忍不住就會多吃幾口,但可能一不小心,體重就回不去。因此每當多吃時,她就會自製「爆食修復汁」,把洛神、鳳梨、番茄加上脫脂牛奶等,放入果汁機一起攪打,喝下一杯有飽足感又消水腫。

「洛神」抗氧化,也能對付三酸甘油酯

對於這麼厲害的「爆食修復汁」,營養師宋明樺分析,若不考慮飲品比例,這樣一杯若取代正餐,熱量低很多,但基本上鳳梨是水果中熱量算高的水果,一般人要模仿跟著喝的話,鳳梨比例要注意,不可以放太多。
 

洛神含有豐富類黃酮、花青素、異黃酮等,具抗氧化功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洛神」,也是一個很好的植物性食物來源,含有豐富類黃酮、花青素、異黃酮等,皆是很好的抗氧化成分;此外,還有維生素A、C,以及礦物質例如鎂、鐵、鈣等。有些研究也發現,洛神對於包括:血脂肪、三酸甘油酯,還有肝臟發炎狀態有修復功能。

1個小步驟,讓微量營養素發揮更好

另一個食材「番茄」,宋明樺說,番茄本身就是熱量低、營養價值高,包括維生素A、C,甚至茄紅素,都是番茄營養來源。從王靜瑩的獨門飲品,看不出有沒有調味或煮過,不過宋明樺說,「番茄中的類胡蘿蔔素偏脂溶性,可以加一點堅果或好油一起攪打,能讓脂溶性的營養素吸收更好;或者將番茄燙一下,讓體內吸收率發揮更好。」

而「爆食修復汁」用牛奶當底,宋明樺強調,其實用無糖豆漿也可以,民眾若想用飲品做輕斷食取代正餐,或做微量營養素的補充,不一定要有洛神、番茄、鳳梨,其實用當季當令的蔬菜水果食材,再搭配低脂牛奶、無糖豆漿打底,變化更多樣,營養素攝取更均衡。

用白蘿蔔做去痘面膜,半倒立養出美胸

王靜瑩還分享2個凍齡小祕訣。針對惱人的痘痘,她用白蘿蔔榨成汁,加入麵粉調成糊狀當面膜,她說白蘿蔔的渣能吸油,順便改善油光臉。另外,讓人羨慕的美胸,她的技巧是洗澡時會按摩一下胸部,還有用「半倒立」,把雙腳貼平倒放在牆壁上,上半身躺在地上後再用頸肩的力量,讓身體離開地面,來對抗下垂。

 
◎ 諮詢專家/宋明樺營養師

原文請見:53歲王靜瑩凍齡配方曝光!瘦身靠「爆食修復汁」 專家教1步驟吸收更好
【原文請見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逆齡祕訣#消水腫#爆食修復汁#洛神#番茄#瘦身#王靜瑩#宋明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17

0.2337